无障碍说明

换个舞台诠释对运动的热爱 俄自由式滑雪冬奥季军出任美国队教练

腾讯体育讯 美国国家滑雪队宣布,俄罗斯冬奥选手,弗拉德米尔-列伯德夫(Vladimir Lebedev)将会成为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的主教练。

现年35岁的列伯德夫出生于乌兹别克斯坦,随后移居莫斯科,并在2000到2010年间代表俄罗斯国家队出赛。在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中获得滑雪项目铜牌。

由于膝伤复发,列伯德夫在2011年从赛场中退役,并转移到了教练的岗位当中。列伯德夫在2014年以前执教俄罗斯预备队,并带领俄罗斯国家队参加了2017年世界杯。

在列伯德夫执教过的运动员中,有获得了平昌冬奥会季军的伊利亚-布罗夫(Ilya Burov)。在完成了与俄罗斯队的合同后,列伯德夫移居美国,随后得到了执教美国队的机会。

美国自由滑雪项目的总监杰米-弗雷斯特(Jeremy Forester)表示,列伯德夫是一名在业内受人尊敬的教练,他将会将他成功的经验带给这支队伍。“他对滑雪运动十分热爱,并且会对运动员设立很高的要求。我很期待,能够与他一起共事的机会。”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