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海主帅:比赛净打时间有些少 满意防线两轮未丢球

腾讯体育8月3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激战正酣,天津天海客场与上港0比0握手言和拿到一分。主教练朴忠均坦言比赛的净打时间有些少,“但相比过程,我更注重结果。”

赛后发布会上,朴忠均点评比赛:“在上海客场比赛,非常艰难,取得了宝贵的一分。比起内容的话,更注重结果。今天的比赛断断续续,净比赛时间比较少,场上的对抗很激励。”主教练表示,会提醒弟子之后把净比赛时间尽可能的提高。

比赛70分钟的时候,主教练一度将阿兰叫到了场边,但最终放弃了这次换人。“阿兰是进攻点,当时杨旭头出血受伤了,但后来是可以坚持下去。”

“最近的两场比赛很艰难,但是我们没有丢球,想要表扬我的队员,尤其是队长张鹭的表现非常出色。”韩国主教练评价,“之前由于防线的丢球导致很多丢球,这让门将背负压力。但是我和张鹭说,所有的责任都是主教练承担,你只要享受比赛就好。”

“下一场是重庆客场,裴帅会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这是一个挑战。”主教练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