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程碑!埃尔克森中超102球追平武磊 国家队等你摧城拔寨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中超联赛第21轮,广州恒大客场3-0大胜山东鲁能。本场比赛,恒大射手埃尔克森打进球队第二球,不仅帮助恒大取胜,而且将个人中超进球数字提升到了第102个,追平了武磊保持的中超进球数纪录。未来,还有中国国家队的平台等着埃尔克森去建功立业。

埃尔克森庆祝进球

埃神发威奠定胜局

比赛第55分钟,张琳芃突入禁区一脚大力抽射被王大雷扑出,埃尔克森拿到二点球之后冷静晃开刘洋,随即一脚轻巧的射门,攻破了王大雷的十指关,为恒大将比分改写为2-0。从张琳芃打门被扑,到埃尔克森进球,整个过程耗时极短;而埃神能在电光火石之间完成晃动+射门的一连串动作,再度显示了他在门前的“大心脏”,以及扎实的脚下技术。

埃尔克森进球

埃尔克森的进球,距离韦世豪为恒大首开纪录,仅仅隔了三分钟时间。也正是因为这个入球,让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心态瞬间崩溃,再也无法组织起更加有效的攻势,最终被保利尼奥将比分定格为3-0,这是两队下半场不同比赛心态的一种直观体现。

中超进球追平武磊

这是埃尔克森中超生涯的第102个进球,追平了此前由武磊保持的、中超进球数最多球员的纪录。完成个人第102球,埃尔克森用了整整151场比赛。如今,与武磊并列成为中超史上最伟大的射手,这是两届中超金靴得主应得的荣耀。

埃尔克森是中超最优秀的射手

埃尔克森与武磊同年参加中超,如今武磊已经远赴西班牙,埃尔克森还在中超打拼。按照目前的状态,埃尔克森本赛季超越武磊,几乎毫无悬念。或许就在下一场比赛,我们就将见证中超历史上新射手王的诞生。

比肩李金羽不是梦

重回恒大之后,埃尔克森保持了超高的进球效率。5场比赛打进6球,将个人本赛季本赛季进球数字提升到了14个。看得出,在恒大,埃尔克森又找到了昔日超级杀手的感觉。如果他继续这样发展下去,或许有朝一日,李金羽的进球纪录也会被他踩在脚下。

李金羽是中国顶级联赛(中超+甲A)的总射手王,职业生涯打进120球,至今纪录无人可破。但是,埃尔克森已经进了102球,而且不出意外的话,明年他基本上也会作为恒大的主力前锋征战联赛。到那时,他有很大希望完成对李金羽的超越。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