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场嘘!韦世豪不care 反戈破门被鲁能球迷骂“大傻X”

腾讯体育8月3日讯 恒大客场以3-0完胜鲁能,豪取12连胜继续保持着4分的优势。这场比赛里,被称作是“鲁能叛将”的韦世豪,面对着全场的震耳嘘声,依然有着出色的发挥,攻入了首开纪录的入球。韦世豪面对着旧主的毫不脚软,这也充分展现出了他的大心脏!

韦世豪被鲁能球迷问候

反戈旧主!韦世豪再给鲁能伤口撒盐

若说恒大阵中,鲁能最恨的是谁?那么无疑便是韦世豪。出品于鲁能青训,但他却并没有为橙衣军在中超赛场征战,反倒是在上港、国安和恒大等死敌,踢得风生水起。尤其是本赛季里,韦世豪在恒大效力期间,更是取得长足的进步。

此番的恒鲁大战,韦世豪再度有着出色的发挥。在上半时的比赛里,韦世豪便在场上屡屡制造杀机,第14分钟时他便在左路带球后,强吃防守球员闪开空当,将皮球输送到后点,遗憾的是杨立瑜在后卫的干扰下没能形成攻门机会,浪费了韦世豪的传球。

韦世豪传中造威胁

第18分钟韦世豪在断下对手的传球,遏制了鲁能的一次快速反击,随后他带球突进,大禁区前迎球大力抽射,但角度和力道都不太理想,导致皮球被王大雷轻松得到。

韦世豪打门

在下半时的比赛里,韦世豪终于苦尽甘来,等来了进球!第52分钟时,杨立瑜右路输送传中球时,门前包抄的韦世豪快速插上,以一记铲射洞穿了橙衣军的球门,这也助恒大打开了胜利之门。

韦世豪破门

进球后,一贯性格张扬的韦世豪,非常克制的只是挥了挥双拳庆祝。主场的鲁能球迷集体喊:“大傻X”回应韦世豪的进球。

挥拳庆祝,被鲁能球迷狂骂“大傻X”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亚冠征程里,韦世豪在面对着鲁能时也有着非常出彩的表现。1/8决赛首回合时,韦世豪便攻破了橙衣军的球门,助恒大以2-1获得胜利,也为晋级奠定坚实基础。

土炮新旗帜!杨韦连线成恒大进攻利器

本赛季的韦世豪表现可谓相当抢眼,本赛季迄今他在联赛里已经攻入9球,成为本土头号射手。在武磊离开中超加盟西班牙人之后,韦世豪也成功的扛起了土炮的大旗!

恒大受困于伤停困扰,长期以来阵容不整。但正是韦世豪的出色发挥,帮助恒大得以挺过危机,在中超和亚冠的双线里齐头并进。

当然韦世豪能够有着如此出色的发挥,离不开他的搭档杨立瑜。杨立瑜犀利的突破,以及精准的传中球,极大的丰富了恒大的进攻套路。杨立瑜和韦世豪之间珠联璧合的“杨韦连线”,也成为恒大最为倚仗的进攻手段。将来无论是恒大冲击双冠王的道路上,还是国足冲击卡塔尔世界杯的道路上,都期待着这两名年轻球员能够延续出色的状态。(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