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大连上半场应该有人被罚下 5名U23登场是球队希望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今晚中超第21轮重庆斯威主场1-3不敌大连一方。重庆斯威由费尔南迪尼奥头球破门,大连一方则由龙东打进2球并助攻卡拉斯科进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克鲁伊夫表示,比分让人难过,但积极的因素是有5名U23球员登场,这是球队未来的希望。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小克鲁伊夫表示,“很显然这个比分是很难过的,在这场比赛之前,因为一些球队的转会,停赛和伤病的情况,我们是缺乏一些球员的。但我们在比赛过程中创造了不少绝佳的机会,但没有将机会转化成为进球。积极的一个方面,我们有5名U23球员上场,他们就是俱乐部的未来,和球队的未来,我有责任去培养年轻的球员。”

小克鲁伊夫还提到本场比赛的两个节点,“关于这场比赛,有两个节点,首先是1-1的情况下,原本我们很有可能打进的2-1的进球,结果被对方门将扑出来。然后在我们没有抓住进球机会的时候,对方抓住了机会打进了第二个进球。”他接着说,“另外一个节点,或许在上半时,他们是有可能会得到第二张黄牌的。如果是他们得到两张黄牌的话,意味着对方上半时就少打一人。当然我们尊重最后所做的决定。我们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好好总结,去提高,准备下一场比赛。

小克鲁伊夫接着说,“当然,另外一个方面,停赛、转会和伤病的因素,对我们现阶段有影响。我们要重新通过方方面面,找到解决办法,尽量缩短这个时间,尽快找到状态。在我们下一个主场比赛,就非常非常重要,现在开始要为下一场比赛准备。”

有媒体问到有没有可能在卡尔德克受伤的情况下,将中卫元敏诚提到前场去作为中锋使用,小克鲁伊夫则明确回应小元就是一名中后卫,“不,小元就是一名中后卫,他会继续踢中后卫。传统的高中锋的跑位意识跟中后卫是完全不同的。”

对于尹聪耀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小克鲁伊夫则回应,“本赛季小尹几乎每场都参与了比赛,我认为他是很有未来的,他很清楚教练的要求,执行很到位,能够踢不同的位置。像我们现在是把他当作中锋使用,但攻击中场的位置是最合适他的。”

对于罗森文和马尔西尼奥的表现,小克鲁伊夫也分别作出了点评,“马尔西尼奥非常年轻,他也是第一次离开祖国,来到异国他乡来踢职业比赛,他的特点是擅长盘带,随着时间的推进和熟悉当地的环境后,在磨合好之后他会有更好的发挥。至于罗森文,他的特点就是我们目前所需要的,我觉得他今天发挥的很出色。”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