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非常满意龙东表现 大连若冲亚冠就是要把握当下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今晚,中超第21轮重庆斯威主场1-3不敌大连一方。重庆斯威由费尔南迪尼奥头球破门,大连一方则由龙东打进2球并助攻卡拉斯科进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一方主教练贝尼特斯对龙东的表现非常满意,并认为如果球队要冲击亚冠,首先就是把握每一场比赛。

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贝尼特斯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天气也很炎热,球队需要顽强的战斗到最后一分钟。在比赛当中对手也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我们的守门员和防守队员都做得非常好。同时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最终我们还是拿下了比赛,用我们坚强的意志,团队精神,我们大连足球坚强的精神,也让支持我们的球迷感到开心。”

贝尼特斯还表示,“因为对方有非常优秀的球员,对于我们来说,团队合作需要做得更好。我们先是一起把防守做好之后,进攻球员在前面也取得了进球。”

本场比赛打进2球,并有一次助攻的龙东被评选为最佳球员,对这名强力射手,贝尼特斯则表示,“他现在状态也慢慢变好了,今天天气很炎热,龙东并不是在最好的状态,他是作为前锋被换上场,他也一直在帮助球队取得机会,也有进球。对一名初来乍到的球员来说,还是很满意的。”

获胜之后的大连一方积分达到了30分,和苏宁同分排名第六,在被问到球队是否会改变球队目标,冲击一下亚冠的时候,贝尼特斯表示,“我们的目标非常简单,希望把下一场比赛赢下来。如果想取得更高更远的目标,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把下一场比赛做好,像今天这样赢得比赛,把每一场比赛打好。”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