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保级大战疑惊天误判 人和制胜球被扼杀?边裁洋哨VAR在哪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纵观深圳佳兆业主场1-1平北京人和的这场保级大战,裁判组疑似出现误判,将迪奥普的好球吹掉。迪奥普的那个球被吹掉后,国内媒体大咖们第一时间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质疑了马日奇为首的裁判组。毕竟,该场赛事是一场极具含金量的保级生死战,误判或许会直接影响保级格局的走势。

就该场保级生死战来的比赛来看,深圳佳兆业在上半时开局阶段的发挥有目共睹,且由马里接应塞尔纳斯传中抢点冲顶破门。不甘心落败的北京人和随即策动反扑,并在上半时尾声阶段一度掌控了主动权。赛至第44分钟,朱宝杰在门前利用叶力江解围失误扫射命中,为北京人和扳平比分。

但上半时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争议一幕发生了。当时,北京人和策动快速反击,迪奥普反越位前插接应队友直塞沿右路突向禁区获得单刀机会。此时,边裁举旗示意迪奥普越位,主裁判马日奇随之鸣哨,迪奥普虽将球推入网窝,但马日奇还是判破门无效。

边裁举旗越位

但从慢镜头回放看,迪奥普前插接应队友直塞时,乔巍拖在了最后,迪奥普并不存在越位问题。令人遗憾的是,在这样一场关键的保级生死战中,边裁与主裁的盲目判罚,扼杀了迪奥普的单刀球。由于该场赛事是保级生死战,如若迪奥普那个球有效,那么北京人和与深圳佳兆业的保级前景,均将发生本质性改变。(文初)

争议误判瞬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