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勒戴帽!拜仁6-1进奥迪杯决赛战热刺 对手差点提前退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时30分,2019奥迪杯半决赛,拜仁6-1横扫费内巴切晋级,穆勒帽子戏法,科曼传射建功,雷纳托-桑谢斯和格雷茨卡破门。

穆勒戴帽拜仁大胜

比赛亮点

  1. 拜仁大胜决赛战热刺:奥迪杯半决赛,全主力出击的拜仁6-1大胜费内巴切,德甲巨人将在决赛中与热刺争夺冠军。而费内巴切则将与皇马争夺季军。
  2. 科曼狂刀出鞘:由于罗贝里离开,科曼新赛季将坐稳主力位置,此役他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科瓦奇可以放心了。
  3. 腾讯体育评MVP:穆勒 顶替格纳布里出战,穆勒大发神威完成帽子戏法,3个进球中有2个漂亮的运动战进球,二娃重返状态巅峰。

精彩回顾

第22分钟,蒂亚戈妙塞,莱万突入禁区无私做球,雷纳托-桑谢斯轻松将球送进空门,1-0!拜仁取得领先。

第28分钟,科曼左路内切禁区倒三角传球,格雷茨卡中路跟进右脚推射,皮球窜进大门左下角,比分变成了2-0!

第31分钟,拜仁左路传中,迪拉尔禁区内拿球犹豫不决,穆勒门前抢断施射得手,3-0!

第40分钟,对方后卫解围失误,科曼禁区左侧面对门将冷静低射破网,4-0!

第44分钟,伊斯拉禁区内放倒莱万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穆勒主罚点球轻松命中,5-0!穆勒替补出场梅开二度!

第58分钟,穆勒反越位面对出击到禁区外的门将果断起脚打空门得手,6-0!穆勒完成帽子戏法!

第64分钟,克鲁泽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右脚低射远角得手,6-1!

第72分钟,迪拉尔在边路带球突进时,看台上响起刺耳的嘘声,这时迪拉尔竟然主动将球踢出边线,想要直接离场球场,场边的教练对此也是十分不满。

出场阵容

拜仁出场阵容:1-诺伊尔(26-乌尔赖希46')/32-基米希、4-聚勒(19-戴维斯59')、17-博阿滕(5-帕瓦尔61')、27-阿拉巴(24-托利索60')/6-蒂亚戈(41-蔡泽74')、35-雷纳托-桑谢斯(8-马丁内斯60')/29-科曼(42-辛格60')、18-格雷茨卡、22-格纳布里(25-穆勒20')/9-莱万多夫斯基(15-阿尔普71')

费内巴切出场阵容:35-哈鲁恩/4-伊斯拉(28-萨格拉姆46')、18-萨迪克、25-雅尔松、3-阿里(17-迪拉尔24')/7-厄兹詹(16-卡迪奥格71')、8-埃基奇(20-迭戈-雷耶斯46')/10-克鲁泽、24-罗德里格斯(21-扎克46')、11-摩西(19-萨亚德66')/94-穆里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