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京奥运会资格赛本周打响 中国女排人气高涨粉丝会引千人报名

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日至4日打响。根据国际排联规则,世界排名前24名的球队分成6个小组,每个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东京奥运会。中国女排与捷克队、德国队和土耳其队同分在B组,而中国成功获得B组比赛的承办权,比赛地点就在宁波北仑。

赛程:

8月2日15:00 中国-捷克

8月3日20:00 中国-德国

8月4日20:00 中国-土耳其

这是中国女排在2019年最重要的国际赛事,对于姑娘们来说,第一时间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是唯一的目标。从本次资格赛的3个对手情况来看,能够对中国女排形成威胁的只有土耳其女排。

中国女排与土耳其女排在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共有三次交手,分站赛朱婷没有上场,女排姑娘们以3-0获胜,总决赛以“二线”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在小组赛1-3失利的情况下,铜牌战3-1复仇成功。可见中国女排的整体实力又有了很大提高,相信本周五打响的奥运会资格赛上,中国女排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中国女排准备好了,中国女排粉丝也准备好了!当地球迷协会志愿者啦啦队早早集结排练,要为姑娘们在北仑赛场加油助威!

一直以来,女排都是我国高国民度的体育项目之一,拥有强大的号召力与影响力,每场比赛都有无数热情而忠诚的粉丝从各地赶往现场,为中国女排呐喊助威。

而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中国女排的大家,本次奥运资格预选赛结束后,中国女排将举行粉丝见面会。届时,朱婷、袁心玥、张常宁、丁霞、龚翔宇、李盈莹等主力队员都将出席活动,与球迷朋友们进行互动。

消息一经发出,就立刻得到了粉丝们的积极响应,不到一周收到了两千多条报名信息。有粉龄二十几年的叔叔阿姨,有在读书的初高中学生,还有从全国各地,甚至法国、新加坡飞去现场的忠实球迷。

女排微博发布的见面会消息,受到粉丝大力转发

近两千条报名信息

知道中国女排火,没想到中国女排这么火!最后,还是一起为中国女排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