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宣布签下埃弗顿中场盖耶 转会费3200万欧

官方消息,巴黎圣日耳曼签下埃弗顿中场盖耶,双方签约至2023年夏天。据此前《巴黎人报》的消息,巴黎为这名中场球员支付了3200万欧元的转会费。

1989年出生的盖耶国籍为塞内加尔,曾效力于埃弗顿、里尔、阿斯顿维拉等队。据此前《巴黎人报》的消息,巴黎为这名中场球员支付了3200万欧元的转会费。根据此前法媒的报道,盖耶于当地时间周日已经抵达巴黎,盖耶于当地时间周一早晨前往巴黎塞纳河畔讷医院进行体检。

根据此前法国媒体的报道,曼联曾试图在最后时刻“劫走”盖耶,而球员本人也一度有些犹豫,但塞内加尔铁腰无法抵抗踢欧冠的诱惑。

根据法媒的报道,埃弗顿方面已经迅速找到了盖耶的替代者,他们将会从美因茨签下让-菲利普-格巴明。据RMC报道,在盖耶加盟大巴黎后,埃弗顿同样有意向切尔西租借巴卡约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