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短短一个月时间看到球员成长 感谢大连5万多球迷助威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贝尼特斯上任还不到一个月,已经带队参加了5轮联赛,成绩为3胜1平1负,此外还有一轮足协杯赛,顺利晋级。27日夜间,主场1-0战胜鲁能后,贝尼特斯心情大好:“比赛很艰苦,在比赛过程中,球员、球迷、所有人都紧紧联系在一起,球员有非常好的意志品质和拼搏精神,还有52000多名球迷给我们加油助威,希望所有球迷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贝尼特斯称鲁能实力非常强,比赛中双方都有机会,但他强调,一方自己做的非常不错。对方做了一定的变化,采用双前锋,也有很多长传。一方很好地适应了这样的打法,做出了应对。“短短一个月时间里,现有球员在学习教练教的东西,我看到了他们在成长,朝着教练希望的方向在努力、提高。我们有长远的计划,打出了非常好的比赛,展现出了积极的东西。球员不容易,在积极适应教练。总体来说,他们做的非常好。最后想要感谢团队中的所有人,每个人都为球队付出了很多。”

本场比赛中,一方很好地防住了鲁能的高空球,贝尼特斯表示,主要是球员们在场上注意力 集中,互相协助和保护,即使一点球很难拿到,也能把二点球做好。

过去的6场比赛中,贝尼特斯采用了四后卫和五后卫两种战术体系,在被问到是否希望球队能够在两种体系之间自由切换时,他表示,刚开始是四后卫,后来根据情况做出了调整,希望球员能够在接收到信息之后,针对不同的比赛做出变化。

本场比赛也是周挺的第400场,作为一名老将,他在3天多时间里连续踢满了两场比赛。贝尼特斯表示,不仅仅是周挺,其他老队员都在尽全力为球队做贡献。周挺体能非常充沛,可能和十年前比有一定差距,但他有很好的阅读比赛的能力,能够把这些运用到比赛当中,是年轻球员很好的榜样。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