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曼城3-1横滨水手 德布劳内传射斯特林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18时30分,一场俱乐部热身赛,曼城在日本3-1击败横滨水手,德布劳内传射,斯特林单刀破网,远藤溪太扳回一分,恩梅查最后时刻建功。

曼城如愿取胜

比赛亮点

曼城击败兄弟球队:曼城和横滨水手同属城市足球集团,此役英超冠军远赴日本与横滨水手上演一场精彩对决,最终实力更强的曼城带走胜利。

斯特林4战4球:作为“快乐足球”的代表,斯特林今天没有辜负德布劳内送出的妙传,他单刀杀入禁区冷静破网。季前赛已经战罢的4场比赛,斯特林打进4球。

腾讯体育评MVP:德布劳内 丁丁此役拿出最强状态,他先是插入禁区爆射破网,而后又送出手术刀直塞助攻斯特林得分,摆脱伤病的德布劳内新赛季将继续与喜娃双核出击。

精彩瞬间

第18分钟,布拉沃长传发动进攻,贝尔纳多-席尔瓦分球,德布劳内右路插入禁区急停摆脱防守左脚大力抽射破网,0-1!曼城取得领先。

第23分钟,三好康尔直塞,中川辉人攻门被布拉沃挡出,马科斯再射又被布拉沃飞身救险,远藤溪太跟进补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

第40分钟,德布劳内送出手术刀直传,斯特林单刀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低射得手,1-2!

第57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直传,沃克插入禁区倒三角回传,斯特林跟进包抄推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92分钟,贝尔纳比右路抹入禁区低传门前,恩梅查跟进包抄将球送进空门,1-3!

首发阵容

布拉沃/沃克(达尼洛74')、斯通斯、拉波尔特、津琴科(安杰利诺75')/罗德里、德布劳内(恩梅查75')、大卫-席尔瓦(京多安60')/贝尔纳多-席尔瓦(奥坎波82')、斯特林(贝尔纳比82')、萨内(菲尔-福登6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