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马竞大规模冲突!科斯塔卡瓦哈尔互掐染红 齐祖西蒙尼拉架

皇马3-7惨败马竞,双方下半场发生大规模冲突,卡瓦哈尔故意犯规,科斯塔替小弟出头故意踢人放倒卡瓦哈尔。然后两人缠斗在一团,皇马马竞双方众多球员围拢,齐达内和西蒙尼都走上场拉架。

马德里德比战,迭戈-科斯塔与卡瓦哈尔下半时发生激烈冲突,导致两队球员大规模乱战,主裁出示红牌同时罚下两位西班牙国脚,皇马连续两场国际冠军杯都有球员染红。

此役64分钟,卡瓦哈尔抢断勒马尔时,一脚踢中勒马尔右膝,身边的迭戈-科斯塔上前为队友撑腰,狠狠踢翻卡瓦哈尔,为队友报仇雪恨。两名西班牙国脚都火气正旺,迅速面对面顶牛推搡起来,嘴里骂骂咧咧,两队球员也纷纷“加入战团”,连替补球员们也踏入球场,也不知是拉架还是帮助队友一起斗气。

主裁等待双方冷静下来场面得到控制后,来到场边与边裁交流商议,随后出示红牌,相继罚下了迭戈-科斯塔与卡瓦哈尔。皇马连续两场季前赛都有球员被罚下,上一场对垒阿森纳时,纳乔也因门前手球阻挡射门而被驱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