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科拉希纳茨被抢劫后恢复训练 有望周日出战酋长杯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在周四遭到武装歹徒的拦路抢劫之后,阿森纳球员厄齐尔、科拉西纳茨并没有受伤,周五已经恢复了训练,有望出战将在周日进行的酋长杯。

周五下午,两名阿森纳球员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而且两人也都告诉主教练埃梅里,可以在对里昂的酋长杯里出场。周四的抢劫案发生之后,埃梅里就与两名球员通了话,周五更是面对面交谈,阿森纳俱乐部也表示会为球员提供一切所需的支持。

周四17时左右,厄齐尔、科拉西纳茨在伦敦被捕驾车时遭遇两名乘坐摩托车的武装歹徒的伏击。在科拉西纳茨与歹徒搏击之后,厄齐尔驾车前往一家土耳其饭店,两名歹徒才悻悻离开。幸运的是,这两名球员都没有受伤。

《伦敦标准晚报》透露,厄齐尔的妻子当时也在车内,这是阿森纳中场感到“异常害怕”的原因。目击者透露,“有两名歹徒,他们持有砖头和一大块金属,他们试图用金属去攻击,那不是一把刀。厄齐尔的妻子也在那里,他们吓坏了,厄齐尔的妻子真的很害怕,这可是她的丈夫和朋友。当有人拿着金属来攻击你的时候,你感到害怕是很正常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