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DG主场2-0轻取V5 小夫Zoom获生日Buff状态爆表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JDG千斤军团主场2-0战胜V5骑士战团,Flawless(成衍俊)、Zoom(张星冉)获生日Buff加成状态爆表,小夫两场节奏拉满,为队伍建立无限优势。Flawless、LvMao(左名豪)先后斩获MVP。

7.26比赛战果

积分榜

7.27比赛预告

比赛回顾

第一局:获生日Buff加成 小夫盲僧完美节奏

对线期双方线上都较为血腥,频繁换血但并未爆发单线人头。8分钟,V5野辅抓住时机拿掉了JDG维鲁斯一血。JDG则中野联动拿掉劫的人头。11分钟,V5四人抱团强拿峡谷先锋后撞上,JDG巴德大招保下一塔。12分钟,JDG上野两人联动成功击杀瑞兹后,控下水龙。14分钟,JDG五人抱团上路,剑魔侧翼冲阵怒斩多人,助队成功打出0换4。18分钟,V5五人强拿下火龙后,JDG强力反打,成功打出1换3。21分钟,JDG五人中路强推,V5灵巧拉扯成功打出0换2。24分钟,JDG野射二人成功击杀金克斯后,转控大龙并陆续拔掉上中两路水晶。

最后一波,飞机一波轰天乱炸,成功分割V5阵线,剑魔破天狂斩,一路高歌猛进斩掉数人,V5虽竭力反击,但仍然无力抵抗,最终JDG一波摧枯拉朽结束比赛。

第二局:绿毛女坦究极稳控 千钧一发之际保护AD

对线期双方线上对拼十分血腥,4分钟鳄鱼单杀掉沙皇后,双方在下路进行4V4,JDG借助前期的英雄强势与有效的拉扯成功打出1换4。7分钟,皇子借助兵线成功gank掉狗熊,拿下水龙后,成功4包2。V5则3人包上拿下鳄鱼人头。11分钟,双方在下路开团,JDG双TP急速支援下路,V5瞬间陷入劣势,JDG成功打出1换3。17分钟,双方再度在上半区5V5,V5苦于没有控制,一波团战下来,再度被打出JDG打出1换4。21分钟,在打出1换1后,JDG控下大龙,并强势中推拿下中路水晶。

最后一波,JDG下路高歌猛进,五人全力推进,V5背水一战但无奈伤害差距太大,JDG打出0换5后拿下第二局比赛胜利。

比赛看点

明月桑再度启用劫 影流之主难起节奏

第一局比赛中,V5中单Windy(陶享)再度拿出劫,早在7月15日对阵RW的比赛中,明月桑就曾拿出劫,并打出6/1/6的出色战绩,今天在看到Yagao(曾奇)拿出飞机后,明月桑秒锁劫,虽然劫在线上微压飞机,但飞机凭借强有力的游走能力,配合打野在前期建立了强有力的优势,使得整局下来劫并没有很好的进场机会,最终输掉比赛。

小东北中单点燃男刀 刀锋之影难开利刃

第二局比赛中,V5再度启用之前奇效满满的中上摇摆,Mole(李昊炎)拿出久未LPL赛场的男刀在中路对阵飞机,对线期短暂压制飞机,但飞机仍然同上一把一样,主动游走下路。在JDG成功打出1换4后,男刀再无力对线,中期虽一度埋伏打出满技能伤害,但仍然无力回天,最终输掉比赛。

获生日Buff加成,JDG上野二人状态火热

今明两天分别是JDG打野选手Flawless和上单选手Zoom的生日,两位选手也是在这个快乐的日子发挥出色,第一局比赛中,小夫以3/1/12的超高KDA,83.3%的参团率斩获MVP,Zoom则多次在关键团战中拔剑出阵斩破V5阵线。进入第二局比赛,小夫状态仍然火热,前期在下路为队伍建立了天大的优势,并在中期借优涨优一路高歌猛进让队伍人头以23/5的巨大优势取得胜利。

赛后声音

Yagao:“不能再输了,再输就进不了季后赛了。”

今天的两场比赛Yagao都拿出了中单飞机,并在中期多次游走,为队伍取得了巨大优势,在第一局中期就取得了5/1的战绩,并在后期的团战中,多次打出超高的poke伤害,并在最后一波双方难分难解的时候,临危受命突然开W狂轰滥炸炸开V5阵线。对于今天队伍全员状态拉满的原因,Yagao解释道:“不能再输了,再输就进不了季后赛了。”

比赛阵容:

JDG阵容:上单Zoom(张星冉)、打野Flawless(成衍俊)、中单Yagao(曾奇)、ADC imp(具晟彬)、辅助LvMao(左名豪)

V5阵容:上单Mole(李昊炎)、打野Ben4(涂欣成) 、中单windy(陶享) 、ADC y4(王弄墨)、辅助Max(李孝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