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踢成“友尽赛”? 索尔斯克亚:我喜欢激烈对抗的比赛

腾讯体育7月25日上海(文/李旭)ICC国际冠军杯上海站开打,曼联2比1击败热刺。虽然是一场友谊赛,但双方在场上对抗激烈,多次出现人仰马翻的景象。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坦言,真的有担心球员会受伤。倒是曼联主教索尔斯克亚更淡定一些,“作为一个老派的教练,我喜欢看到激烈对抗的场面,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

比赛开始不久,热刺队中场阿里的两次犯规,似乎就为这场友谊赛定下了基调。第23分钟时,热刺的17号球员西索科放倒了曼联新援21号丹尼尔·詹姆斯后,转身过来他的脚似乎有一个附加动作,直接踩在了詹姆斯的身上,詹姆斯当场痛苦倒地翻滚不停。双方球员也发生了小规模冲突,不断地推搡对方球员、拉扯对方球衣。

赛后发布会上,波切蒂诺坦言,尤其在上半场的时候非常担心出现球员受伤的情况。“确实担心球员受伤,球员在比较劳累的时候容易出现意外。到了下半场的时候,情况好了很多,球员们都放松了下来。”

稍后进行的曼联发布会上,当有记者把相同的问题抛给索尔斯克亚时,索帅很大度的表示:“我们当然希望每个队员都不要受伤的,但在竞技体育中,对抗就是足球的一部分。丹尼尔速度快,也很勇敢,当他被踢倒之后很快就站了起来。”

“作为我这样老派的教练,是希望看到这样对抗性的场面的。”索尔斯克亚说。

不幸的是,曼联阵中的确有球员在这场比赛受伤了。后卫拜利是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出场没多久,他在一次禁区内的防守中意外受伤,随后担架进场将拜利抬出了场外。从现在的情况看,他很有可能是左膝韧带受伤。“具体的情况还需要回到曼彻斯特之后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确定,希望他不要有大的伤病。”主教练说。

拜利受伤过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