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班还能追星?内马尔空降腾讯总部送福利 鹅厂员工玩high了

腾讯体育7月25日深圳讯(文/吴昊宇)千呼万唤始出来,由内马尔领衔的大巴黎四星在这一天下午如期抵达腾讯滨海大厦总部,内马尔,埃雷拉等四人出现在大厅的一瞬间,便是挡不住的疯狂热情,前一天在训练场上对球迷需求有求必应的内马尔,此时也不忘向着高喊他名字的人们挥手致意。

内马尔、埃雷拉、穆尼耶和克雷尔做客腾讯总部

在滨海大厦的羽毛球场,四位球员各自选出现场球迷组队进行“九宫格射门”的游戏。深受球迷喜爱,有“政委”之称的安德尔-埃雷拉,即使是做游戏也尽显“政委”本色,时不时上前一步鼓励射门脱靶的队友。

当轮到内马尔射门时,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但不知是否受到伤病些许影响,内马尔在两轮射门中都不幸脱靶。

内马尔把九宫格挑战愣是变成了横梁挑战

但即使是“出糗”也难挡内马尔的人气,现场观众纷纷呼喊他的名字以作鼓励,而尽管在游戏中状态不佳,但内马尔心情相当不错,与身旁的埃雷拉,穆尼耶等人有说有笑,在现场球迷将球打进后,内马尔也上前与他们击掌祝贺。

游戏中最为出彩的球员是比利时边卫穆尼耶,他的第一次射门就收获了现场第一次9分,也让全场发出阵阵惊叹,最终也正是“穆尼耶战队”收获了全场最高的分数,成为游戏环节最大赢家。

带刀后卫果然名不虚传!

巴黎众星对球迷热情的完美回馈,也从前一天的训练延续到了这一天的活动现场,内马尔,埃雷拉们主动走到场边一一满足球迷的愿望,几乎在所有人脸上都拥有心满意足的笑容的时候,球员们才在安保人员簇拥之下陆续离开滨海大厦,他们将与偶像亲密接触的幸福感带给了得以进入活动现场的每一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