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阿森纳3-2险胜弱旅 18岁妖星6分钟3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英超豪门阿森纳在一场热身赛中做客3-2险胜英格兰第五级联赛球队巴尼特。此役,枪手派出的是U23和U18球员组成的年轻阵容,18岁前锋巴洛贡6分钟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看点

20小时两战,阿森纳尽遣小将出场:北京时间7月24日7点,阿森纳一线队球员们刚刚在国际冠军杯中点球不敌皇马。不到20个小时之后,枪手又安排了一场与巴尼特的友谊赛。不过和3-3博雷汉姆一战相同,阿森纳派出由U23和U18青年队球员组成的阵容,主帅是博尔德。

18岁新星6分钟戴帽:老大哥们都不在,出生于2001年7月3日的本土前锋巴洛贡表现相当出色,上半场仅用6分钟就完成帽子戏法。他的球风和奥巴梅扬颇为相似,上赛季19场英超U18联赛为阿森纳攻入25球,曾在对阵雷丁的比赛中完成大四喜。

精彩瞬间

第12分钟,科伊尔内切杀入禁区博得点球,巴洛贡主罚骗过对方门将入网,1-0!

第14分钟,科伊尔助攻,巴洛贡左路内切假射晃过对手,冷静命中球门右下角,2-0!

第18分钟,巴洛贡大禁区线附近左脚破门,上演帽子戏法,3-0!

第51分钟,奥洛乌禁区内放倒对手送上点球,巴尔汉姆主罚命中,3-1!

第68分钟,巴尼特角球传中,阿森纳解围未果,亚当斯劲射洞穿球门左下角,3-2!

出场阵容

阿森纳:希尔森(46’汤姆-史密斯);博拉(46’奥贡博),克拉克,奥洛乌(70’莱恩),斯旺森(68’丹尼斯);麦克恩尼福(64’阿泽兹),马特-史密斯,考特雷尔(77’弗拉赫蒂);科伊尔,巴洛贡,阿勒比奥苏(46’马修斯)

(念洲)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