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克-肖:看别人夺冠很不爽 下季不会让曼城利物浦好过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曼联左后卫卢克-肖表示,因为上赛季曼联表现糟糕,严重影响了他的度假心情,他发誓一定要在新赛季帮助球队重返巅峰,绝不会再让曼城和利物浦赢得这么轻松。

卢克-肖发誓要在新赛季赢回尊严

在刚结束的2018/19赛季中,曼联在英超只拿到第6,落后夺冠的曼城多达32分,而瓜迪奥拉的球队还包揽了足总杯和联赛杯,成为国内三冠王。而即使是其他英超四强,也分别会师欧洲两大杯赛决赛,利物浦和切尔西还分别拿到了欧冠和欧联冠军。

这也让曼联上下脸上无光,而卢克-肖则在赛前热身赛新加坡站披露了心声:“对于我们所有曼联人来说,那真的很难接受,以至于我无法真正享受假期。你可以看到欧冠决赛和欧联决赛,都是英格兰球队内战,那会让你感觉更糟,没有一个曼联球员希望那一幕再次发生。”

“上赛季真的让我们非常失望,特别是在看到其他球队的表现后,当我们度假的时候,却看到他们捧起冠军,那真的非常郁闷。”

索尔斯克亚已经明确表示,以现在曼联的实力,很难在短期内重夺英超冠军,但卢克-肖却扬言起码不会再让竞争对手们赢得这么轻松:“我认为我们会在新赛季带着不同的心态回来,我们必须要理清思路,但我们要专注于如何把曼联带回应有的位置,不让那些球队赢得那么轻松,上赛季对我们的伤害实在太大了。”

“我知道球迷也很受伤,但我们是作为一支球队受伤。新赛季会有一支新的曼联,他们不会再像上赛季那样赢得如此容易,人们也许已经开始怀疑我们,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知道自己的能力,我们会拿出比上赛季更好的表现,特别是主教练已经带来了新的想法,我认为球队将会从中受益。”

在詹姆斯和万-比萨卡之后,卢克-肖也希望还有更多的新援加盟:“我很理解球迷的想法,虽然我们已经拥有很出色的天才,但谁知道呢?我们还有一些时间,球队也许还有其他新援加盟。”

(飞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