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德基因病退出200米自由泳 1500米能否出战尚待定

腾讯体育(文/徐思佳)7月23日,美国国家队相关负责人林赛通过电子邮件向媒体通告,莱德基确认退出今日进行的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

通告中写道,“美国队已经与莱德基和她的教练和队伍医务人员协商,决定她退出200米的自由泳比赛。 晚些时候,队伍将确定她能否参加今晚的1500米决赛。”林赛表示, “自从7月17日抵达光州(韩国)以来,莱德基一直感觉不好,我们正在采取措施,以确保她的健康和适当的恢复。”

出道时被誉为“核少女”的美国名将莱德基,是女子中长距离自由泳项目上当之无愧的统治者。莱德基坐拥女子400米、800米、1500米个人自由泳项目的世界纪录,豪取5枚奥运会金牌、14枚世锦赛金牌、1枚世锦赛银牌。

在21日进行的女子400米决赛中,身体欠佳的莱德基爆冷输掉比赛。澳大利亚选手蒂特穆斯完全爆发,以3分58秒76获得冠军,打破了莱德基保持的赛会纪录,同时终结了莱德基该项目世锦赛三连冠和世界大赛六年不败的纪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