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孙杨晋级决赛 游出赛季个人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9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在韩国光州展开第11日争夺。男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孙杨以1分45秒31名列小组第二,总排名同样第二,顺利晋级决赛,季新杰排名第10,遗憾无缘决赛。

比赛焦点

1、孙杨游出1分45秒31的成绩,总排名第二晋级决赛,距离卫冕更进一步。

2、孙杨在200米自由泳游出今年个人最好成绩,目前世界排名第二。

精彩回放

半决赛第一组,孙杨在第四道出发,季新杰第二道,澳大利亚选手查尔默斯第五道,匈牙利选手科兹玛第六道,孙杨继预赛后,与查尔默斯、科兹玛再次同组。

比赛开始后,孙杨出发后游得比较稳健,并不着急加速,前50米澳大利亚选手里维斯处于领先,孙杨并没有跻身前三,转身后,孙杨节奏保持非常好,并没有加速,前三的身影中依然看不到他。

第二次转身后,孙杨依然采取跟游战术,没有发全力,里维斯依旧处于领先。最后一个转身后,孙杨开始提速,他打腿比较明显,最后15米,孙杨逐渐赶上,最终以1分45秒31获得小组第二,里维斯以1分44秒90获得头名,季新杰以1分45秒88排名第五。

半决赛第二组,立陶宛新秀拉普西斯以1分45秒44排名第一,英国选手杜坎-斯科特以1分45秒56紧随其后,日本选手松元克央以1分45秒56并列第二。

综合两组成绩,里维斯第一,孙杨第二,拉普西斯第三,斯科特第四,松元克央第五,科兹玛第六,马尔宇廷第七,梅格利第八,晋级决赛。季新杰排名第十,遗憾无缘决赛。

赛后声音

赛后孙杨表示:“半决赛调动一下,为明晚做准备,不用管别的,竭尽全力做我自己该做的。”

相比4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距离更短,竞争也更为激烈,孙杨解读说:“200米自由泳对手实力都很强,每个人都有机会,做好自己,我拿到400米自由泳金牌后更加放松,以赛代练,期待自己能有更好的发挥。”

明天,孙杨继续一日双赛,上午进行800米自由泳预赛,晚上进行200米自由泳决赛,他展望说:“800米自由泳会很激烈,明天上午就当一个恢复吧,为200米决赛做准备,当然过程会很辛苦。”(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