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赛后点赞鲁能后防线 鼓励德尔加多表现保密小纸条内容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山东鲁能主场3-0完胜深圳。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比赛天气非常炎热,“队员们尽了最大努力,有一段时间表现很好,但不是很持续,需要接下来继续去灌输,去改变。”

随后,主帅李霄鹏表示,这场比赛,自己更看重四个后卫的表现,都表现不错,前场几个外援水平都很高,至于说比赛中自己给德尔加多的小纸条内容,“我不方便透露”。

德尔加多的小纸条

对于如今鲁能新的后防线的表现,“队员的专注度和自信心提升了,两个边路保护和中路都不错,但不是持续地好,防守外援,其实一个闪失就会丢球,专注度相比之前高了,但是需要更专注。”李霄鹏说。

赛后发布会的最后,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这是德尔加多首发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无论是德尔加多还是费莱尼,“两个人都是需要比赛,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德尔加多年轻,有实力,对手给他的压力不够,要证明自己,还需要和强队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