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揭幕 41支队伍800青少年齐聚上海

腾讯体育7月21日上海(文/李旭)2019年全国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本周末在上海市静安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41支队伍的近800人参与,赛事使用了与国际大赛标准的KPNP电子护具。

本次比赛设置青年组、青少年组、少年组、少儿组、儿童组的竞技、 品势、击破、竞速等六个大项的近百个级别。通过激烈的比拼,本次 比赛将有近百名运动员获得年度青少年俱乐部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参加年终在无锡举办的总决赛。

近年来,随着我市对青少年及群众体育赛事的大力推广,越来越多的全国重大性赛事落户上海,在中国跆拳道协会的统一指挥部署 下,青少年体育竞赛开展如火如荼。

本次比赛落户上海,赛事与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跆拳道联赛和国际静安城区精英挑战赛并轨,让更多的青少年体验上海办赛的魅力和高度。

比赛中,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你来我往”,不惧高温,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跆拳道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通过激烈的比拼,上海誉心新生命跆拳道俱乐部、杭州無境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等三家单位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赛事得到了广大跆拳道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并进一步夯实了我市跆拳道赛事体系的建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