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0日综述:水手先发8局完全比赛完封胜 巨人回五成胜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共进行15场比赛,赛果如下:大都会0-1巨人 ,教士5-6小熊,红袜2-11金莺,费城人6-1海盗,洛基2--8扬基,红雀12-11红人,皇家5-10印第安 人,蓝鸟12-1老虎,白袜9-2光芒,国民3-4勇士,游骑兵3-4太空人,运动家5-3双城,酿酒人7-10 响尾蛇,马林鱼1-2道奇,天使0-10水手。

洛杉矶天使0-10西雅图水手

前五局依靠着丹尼尔-沃格尔巴克的单场双响炮水手早早取得8比0领先,先发投手迈克-里克前八局 投出了惊人的24上24下完全比赛,可惜第九局上亨特-伦吉福的安打让一切成立泡影,但里克还是用 98球投出了一安打完封胜。

纽约大都会0-1旧金山巨人

双方昨天经历了16局的大战今天打击状态全无,大都会先发王牌德格罗姆7局10次三振无失分,而巨 人先发投手比迪更是8局无失分,双方激战到延长赛第10局依然无法得分,在第10局下一垒有人两出 局的情况下,大都会左外野手多米尼克-史密斯发生致命的失误,最终巨人主场幸运绝杀大都会,胜 率重新回到五成。

圣路易斯红雀12-11辛辛那提红人

第三局下红人的依靠着的连续安打串联攻下4分,第三局下莱恩-拉瓦维的三分炮将比分改写成7比0. 但所有人觉得红雀要输球的时候,在第六局上他们却掀起了进攻狂潮,依靠着连续的安打串联和何 塞-马丁内斯的三分炮单局攻下10分完成反超,第七局保罗-德容的两分炮让红雀奠定胜局。此后拉 瓦维的单场双响也无法改变红人主场输球的命运。

芝加哥白袜9-2坦帕湾光芒

第一局上依靠着对手失误白袜率先取得领先,第一局下崔志万的打点让光芒扳平比分。第二局上在 得点圈有人的情况下,加西亚和蒙卡达连续两支二垒安打让白袜取得4比1领先。虽然迈克尔-布罗索 的二垒安打追近比分,但白袜在第四局上依靠着桑切斯的阳春炮和队友串联将分差拉开到6分,最终 客场带走了胜利。

迈阿密马林鱼0-1洛杉矶道奇

第四局上霍尔赫-阿尔法罗的二垒安打让马林鱼率先取得领先,第六局下一出局满垒的情况下西格的 打点让道奇扳平比分,此后对方二垒手卡斯特罗的守备失误让道奇攻下超前分,最终詹森守住了柳 贤振赛季第11场的胜投。

德州游骑兵3-4休斯敦太空人

第二局下尤里-古瑞埃尔的阳春炮让太空人率先取得领先,第三局下何塞-奥图维、亚历克斯-布里格 曼和约旦-阿尔瓦雷斯连续三人轰出本垒打让太空人取得4比0完美开局。第六局上奥多尔和卡布雷拉 的阳春炮让游骑兵看到反攻希望,不过第七局上安德鲁斯的打点依然无法让游骑兵翻盘。

多伦多蓝鸟12-1底特律老虎

依靠着齐默尔曼的爆投就让蓝鸟取得领先,此后第四局上蓝鸟依靠着连续安打串联将比分改写成6比 0.第六局上在埃尔南德斯阳春炮的率领下蓝鸟单局再下5分锁定胜局。老虎仅仅在第八局下由贝克汉 姆的打点挽回了一些颜面。

密尔沃基酿酒人7-10亚利桑那响尾蛇

第二局上凯斯顿-日浦的打点就让酿酒人取得2比0领先,第二局下尼克-阿迈德的高飞牺牲打让响尾 蛇打破得分荒。第三局上洛伦佐-凯恩敲出阳春炮扩大领先,第三局下马尔蒂的二垒安打和埃斯科巴 的三垒安打让响尾蛇扳平比分,关键时刻沃克的两分炮让响尾蛇完成反超。此后第四局埃斯科巴也 轰出阳春炮扩大领先,虽然耶利奇在第七局轰出两个个人赛季第35发本垒打,不过酿酒人最终还是 在客场输球。

奥克兰运动家5-3明尼苏达双城

第一局上马库斯-西米安率先敲出首打席本垒打,克里斯-戴维斯的打点让运动家取得2比0开局。第 二局下米盖尔-萨诺的守备失误送给双城一分,第三局下马尔文-冈萨雷斯的两分炮让双城反超比分 。第五局上马特-奥尔森的打点让运动家扳平比分。第六局上克里斯-戴维斯和查得-平德尔的安打串 联让运动家再度取得超前,最终全明星投手亨德里克斯守住了球队的胜利。

堪萨斯城皇家5-10克利夫兰印第安人

第一局上三垒有人时依靠着对方投手犯规皇家率先取得领先,第一局下鲁普洛的打点让印第安人扳 平比分。第三局上亨特-多奇尔的二垒安打让皇家再度超前,第三局下纳奎因的两分炮完成反超,而 印第安人连续安打串联和高飞牺牲打将分差扩大到4分。不过第六局在满垒的情况下梅里菲尔德的三 垒安打清空了垒包。第八局下梅卡多的安打和队友满垒时的攻势串联让印第安人主场大胜对手。

波士顿红袜2-11金莺

第一局上安东尼-桑坦德的三分炮就让金莺率先取得领先,第二局上萨姆-特拉维斯的两分炮让红袜 追近比分。第二局下里奇-马丁的三垒安打让金莺扩大领先,第四局下肯扬-布洛克斯顿的两分炮将 比分改写成6比2.此后金莺依靠着得点圈有人时的安打和打点再下5分,最终在主场大胜强敌。

圣迭戈教士5-6芝加哥小熊

第一局上亨特-伦弗的高飞牺牲打让教士率先取得领先,第三局上马查多的两分炮将比分变成3比0. 第三局下在满垒的情况下安东尼-里佐的满贯炮让小熊逆转比分,第五局上弗朗西斯科-梅西亚的二 垒安打让教士扳平比分。此后哈维尔-拜耶兹和约什-内勒分别用阳春炮为两队得分,第八局下大卫- 博迪的打点让小熊主场艰难拿下对手。

费城费城人6-1匹兹堡海盗

第二局下埃利亚斯的打点让海盗率先取得领先,第五局上亚当-哈斯里的阳春炮让费城人扳平比分。 第七局上布莱斯-哈珀的适时打点让费城人完成反超。此后费城人在第八和第九局又依靠着的安打串 联攻下4分的保险分,最终客场带走了胜利。

华盛顿国民3-4亚特兰大勇士

第四局下奥斯丁-莱利的二垒安打打破比赛僵局,第五局下弗雷迪-弗里曼的打点扩大球队领先,第 六局上安东尼-伦登打破了国民得分荒,第六局下阿库尼亚的二垒安打让勇士看到胜利曙光。第九局 上罗布雷斯的两分炮让国民顽强扳平比分,可惜第九局下罗德尼放火,在满垒的情况下约什-唐纳尔 森的再见安打让勇士主场绝杀对手。(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