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1日直播酿酒人vs响尾蛇 国联劲旅外卡门票争夺战

酿酒人争外卡门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 7月21日8:10,国联中区密尔沃基酿酒人队在客场挑战国联西区战队亚利桑那响尾蛇队,这是比赛双方本赛季首个4场系列战的第二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国联中区各球队的差距非常微弱,国联中区第二位的密尔沃基酿酒人队与国联中区头名芝加哥小熊队在系列战前仅相差2个胜场,然而小熊队近期主场士气颇佳,战绩8胜2负,酿酒人队在本系列战前则比较平庸5胜5负,国联中区的酿酒人队和红雀队都是争夺外卡的热门队伍。

国联西区亚利桑那响尾蛇队目前以略高于五成胜率的战绩居于分区第二位,落后头名洛杉矶道奇队14场,差距较大,但仍是争夺外卡的劲旅。

本次系列战共4场,首场响尾蛇队取得了胜利。

【比赛看点】

在上个赛季酿酒人队和响尾蛇队的6场比赛中,酿酒人队取得了其中5场胜利,得分比是30-10,在响尾蛇主场大通球场的3场比赛,酿酒人队赢了2场。

在上个赛季录下对战国联西区最佳战绩(23胜10败,胜率.697)之后仅仅一年的这个赛季,酿酒人队对战国联西区的战绩是国联最惨的7胜13负。

响尾蛇队在客场比赛平均每场比赛的本垒打数自6月8日以来是大联盟第二位(1.95支),但同时期在主场的本垒打数平均则只有0.83支,居大联盟第28位(倒数第3位)。

在争夺外卡门票的激烈争斗中,究竟哪支球队可以发挥更佳,令到自己的球队排名进步?

【先发投手】

酿酒人队先发投手:吉奥-冈萨雷斯(2-1,自责分率3.19,26次三振,9次保送,每局被上垒率1.19)

响尾蛇队先发投手:扎克-葛兰基(10-4,自责分率2.95,114次三振,16次保送,每局被上垒率0.95)

【焦点明星】

酿酒人队5月份登上大联盟的新秀凯斯顿-日浦,是2017年首轮第9顺位酿酒人队选拔的美籍日裔新秀,首打席就击出安打,在本系列战前的7场比赛连续击出安打,打击率15-27(.556)并有3支本垒打、6支二垒安打和9分打点。日浦在前32场比赛中的9支本垒打是酿酒人队史新秀最佳的纪录。

酿酒人队的明星球员克里斯汀-耶利奇,本赛季击出了34支本垒打与贝林杰并列大联盟之首,2018年赛季酿酒人队造访大通球场的时候击出了他生涯在那里58个打席唯一的本垒打,然而耶利奇在大通球场的打击率为.345。

自6月10日以来,响尾蛇队的卡特尔-马尔蒂以.418打击率和1.171的整体攻击指数领衔大联盟所有有资格排名的球员。在那期间的28场比赛有15场击出多支安打,马尔蒂在主场连续10场比赛击出安打,打击率20-37(.541),整体攻击指数为1.240。

而这三位在本场系列战的首场战事中也都表现极佳。

(毒堡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