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公羊跑卫格尔利接近复出?总教练麦克维点赞阵中王牌

腾讯体育讯 休赛期,托德-格尔利(Todd Gurley)的健康状况总是牵动着的球迷的心。在洛杉矶公羊队训练营开启的第一周,我们有个与格尔利相关的好消息要和大家分享。

是这样的,明星跑卫格尔利似乎在上赛季国联决赛和超级碗受到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影响,没有延续常规赛出色的状态,表现平平,这让公羊队的许多进攻战术都无从施展,最终输掉超级碗。

到了休赛期,关于格尔利更多的新闻报道出来,据说去年常规赛第一周面对奥克兰突袭者的时候格尔利便已经受伤,刚开始格尔利感到不适但还可以坚持,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伤病不断恶化,最终酝酿成悲剧。虽然格尔利本人一直坚称感觉很不错,但球迷的心总是揪着。

当地时间7月19日晚上,公羊主教练肖恩-麦克维(Sean McVay)做客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的《吉米鸡毛秀》。面对吉米的提问,麦克维谈起了格尔利的伤势:“我认为他感觉很好。你们知道的,格尔利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不惧竞争。我认为这个休赛期他恢复的不错,已经赢得了我们的认可。我已经迫不及待回去看他了,我知道他做好了准备,今年的公羊会很有意思。”

2018赛季受伤之前,格尔利正在享受着一个伟大的赛季,冲出1251码,17个冲球达阵领先NFL,还在接球端贡献了59次接球推进580码和4次达阵。2017赛季争夺常规赛MVP的赛季,格尔利完成了1305码成球和13个冲球达阵,64次接球推进788码取得6达阵。连续两个赛季取得成功的格尔利,或许会在新赛季遭遇滑铁卢。

休赛期到目前为止,格尔利跳过了所有由球队组织的训练,而是选择自己有计划的训练。当格尔利2015赛季以第10顺位从佐治亚大学进入NFL时,也刚刚摆脱了十字韧带撕裂的伤病,即便如此,他还是在新秀赛季的13场比赛冲出1100多码,一鸣惊人。第二个赛季在杰夫-费舍尔执教下,格尔利数据大幅下滑,但从此之后他就成为了真正的明星。

24岁的格尔利还很年轻,近两年,公羊习惯在进攻端大量使用格尔利,在公羊的“疯狂”使用下,年轻的格尔利被迫“超负荷运转”。事实上前几年,格尔利的膝盖就曾多次出现伤病,上赛季大量比赛令格尔利的膝盖出现了“长期磨损”,身体不堪重负,最终导致了他在赛季末崩盘。

公羊队似乎也对格尔利的伤势留了后手,休赛期签下了自由球员马尔科姆-布朗( Malcolm Brown),还在选秀大会第三轮签下了年轻跑卫达雷尔-亨德森(Darrell Henderson)。即便格尔利新赛季伤势痊愈,麦克维似乎也想要有意控制他的出场时间。或许格尔利依旧可能在比赛中冲个20多次,但不太可能在整场比赛坚持80多档进攻。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