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该出手时才出手!戴帽逆转大连 保利尼奥加冕中超英雄

保利尼奥职业生涯一共两次上演帽子戏法,一次是代表巴西队出战世预赛面对巴拉圭,而在恒大,帮助球队4-1逆转大连的比赛中,保利尼奥得到了在俱乐部赛事中的第一顶帽子。凭借戴帽+逆转大连,保利尼奥荣膺第18轮腾讯体育的《中超英雄》称号。

保利尼奥斩获第18轮中超英雄

塔利斯卡受伤后,在韦世豪、杨立瑜为首的95后国脚抢风头时期,保利尼奥选择“退居幕后”,小弟们能拿下比赛,保利尼奥就干起脏活累活,回到老本行后腰的位置。当恒大遇到硬仗受阻,保利尼奥就化身后腰+前锋,客场面对上港,是保利尼奥包办了恒大的两粒进球。

与大连的比赛又是如此,秦升反戈一击,大连意外在天体取得1-0的领先,吹响恒大反扑号角的就是保利尼奥。实际上,上半场如果不是张翀的出色发挥,保利尼奥就已经带领恒大实现反超,但所谓好饭不怕晚,第82分钟才实现反超,补时阶段戴帽为恒大锁定胜局,更能体现保利尼奥的大心脏,更能体现保利尼奥对于这支球队的作用。

专家评选阶段,保利尼奥一人独揽5张选票,其他4名候选球员只能“挂零”。球迷投票阶段,保利尼奥独揽4146票(44.84%)高居榜首,其他4名候选球员只能远观;12位媒体人中,保利尼奥独得10票,鲁能的刘彬彬则获得了剩余的2票而已。保利尼奥只要进入《中超英雄》的候选就是大包大揽,这次又以满分10分当选。

保利尼奥满分当选中超英雄

恒大原本有“顺境看阿兰、逆境看高拉特、绝境看保利尼奥”的说法,如今阿兰在天海、高拉特无球可踢,但恒大阵中最重要的人物保利尼奥还在,卡纳瓦罗的球队就仍然在冲冠中一往无前。塔利斯卡未受伤时,保利尼奥将全部风头让给塔利斯卡,随后又默默辅佐恒大的本土年轻国脚,但球队只要陷入危机,保利尼奥还是最先挺身而出的那个,这就是他的价值。

第18轮《中超英雄》候选球员得分、排名

NO.1保利尼奥(广州恒大):10分【球迷4分+专家3分+媒体3分】

NO.2刘彬彬(山东鲁能):8分【球迷3.2分+专家2.4分+媒体2.4分】

NO.3扎哈维(广州富力):6.6分【球迷2.4分+专家2.4分+媒体1.8分】

NO.4卡尔德克(重庆斯威):5.8分【球迷1.6分+专家2.4分+媒体1.8分】

NO.5金信煜(上海申花):5分【球迷0.8分+专家2.4分+媒体1.8分】

【专家点评】

马德兴:保利尼奥

点评:戴帽表现秒杀其他候选人。

郎效农:保利尼奥

点评:本轮“中超英雄”我选保利尼奥:他对大连一方的3粒进球,无论是配合或断抢,最终都在高速突破中完成射门,个个势不可挡。

腾讯体育:保利尼奥

朱广沪:保利尼奥

点评:越是困难的情况下越能看到他的身影,他一直在用巴萨球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朱艺:保利尼奥

点评:帽子戏法,敏锐的嗅觉和极强的统治力,真正的球星,这也是当初巴萨能相中他的原因。

【媒体点评】

《北京体育广播》王异:保利尼奥

点评:本轮我选保利尼奥,恒大绝对的领袖,能够在关键战役中上演帽子戏法,毋需多说,保利尼奥的表现堪称完美。

《重报集团》田烽:保利尼奥

点评:超级外援,不服不行!

《天津日报》申炜:保利尼奥

点评:恒大拥有很多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但可以做到稳定输出的只有保利尼奥,核心角色。

《泰山晚报》牛志明:刘彬彬

点评:久违了,这样自信的刘彬彬,突破传中落点极佳,禁区内射门十分果断,传射建功的刘彬彬成为鲁能的又一个惊喜,他找回了自信,也成为鲁能的英雄。

《半岛晨报》隋海涛:保利尼奥

点评:贝尼特斯的防守反击令恒大难以打开局面,还曾几度涉险,僵持中,保利尼奥强力冲击上演帽子戏法,是恒大取得九连胜的头号功臣。

《武汉电视台》张曦:保利尼奥

点评:一方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之下风头正盛,而且还是先进球,不过世界级的保利尼奥分分钟教他们做人,上演帽子戏法的他真是无所不能!

《南方都市报》丰臻:保利尼奥

点评:保利尼奥既是球队领袖,也是孤胆英雄。

《大河报》王玮皓:保利尼奥

点评: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选保利尼奥了,保利尼奥一直以来就是一个字:稳。大连难道是忘了保利尼奥后排插上这个杀手锏了?当他离开中场杀入对方禁区时,基本上就是进球就要来的时候。本轮这个帽子戏法再次给中超所有球队提了个醒。

《扬子晚报》张昊:刘彬彬

点评:本周,该厉害的外援继续厉害,比如扎哈维、保利尼奥、卡尔德克。但是在国内球员方面,两个彬彬也非常抢眼。一个是上港的陈彬彬,一个是鲁能的刘彬彬。两人的状态反弹,是除了归化球员越来越近外,对国足来说最好的消息。相比而言,刘彬彬发挥的更加全面,一传一射帮助鲁能迅速从上轮败给建业的低谷中走了出来!

《腾讯体育》赵宇:保利尼奥

点评:他就是不能归化,要是能归化,估计许老板会想尽一切办法的。

《腾讯体育》曾潇:保利尼奥

点评:还能说啥呢,说啥都是废话,把奖给他吧。

《腾讯体育》李旭:保利尼奥

点评:英雄=帽子戏法,没毛病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