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恒大想防扎哈维 我们想防保利尼奥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中超联赛第19轮,广州富力将在越秀山迎来同城对手广州恒大。一场剑拔弩张的德比战,恒大需要赢球继续保持对冠军的冲击,富力需要通过踢好“赛季最重要一战”证明自己真的已经走出低谷。尤其对斯托伊科维奇而言,考虑到本赛季首回合在天体他在战术上完败于卡纳瓦罗,这是他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富力主帅

毫无疑问,富力的王牌是扎哈维,比赛结果很可能要仰仗扎哈维。赛前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既然表示预计扎哈维会遇到的困难,也依然对他寄予厚望:“我们知道扎哈维的实力,对方肯定对他严加看防。他会利用空间创造机会,但是我希望不仅仅只是扎哈维一个人,我们需要一个整体去帮助他拉开空间,为他输送弹药。”

富力的进球一直不是问题,尤其是主场,但中超第一的丢球数才是他们的命门所在。斯托伊科维奇也谈到了防守:“他们想着如何防守扎哈维,我们也要想办法限制保利尼奥。保利尼奥是恒大的核心,他的后插上杀伤性非常大,我们必须想办法限制住他的这一点。”随着郜林复出、埃尔克森归来,保利尼奥在前场不在那么孤单,上轮对阵大连的帽子戏法,足以让富力忌惮。

斯托伊科维奇还谈到了伤病情况:“萨巴是有一点小伤,也希望他问题不大。他脚踝有点问题,也带他出队了,希望他能踢明天的比赛。”

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前表达了信心:“跟往常一样 ,这是德比比赛。明天整个球场氛围都会非常好,虽然可能对方球迷会比我们多,对方实力也是非常强。我们会把我们主场精神摆出来,我们不怕对手,明天会是血脉喷张的比赛。” (文 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