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Hero3-1战胜ROX赢得胜利 A组四支KPL战队全部出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9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第二周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冬季冠军杯冠军Hero久竞晋级赛遭遇不死鸟ROX。Hero久竞有惊无险3-1力克ROX,顺利出线。

Hero晋级

ROX赢得世冠首局胜利 完美配合先下一城

BP

第一局比赛,双方和平开局,1分半双方爆发小团战,吕布强黏杨戬拿下一血。但ROX抓住对方残血补给机会,拿到第一条暴君。3分半甄姬裴擒虎走位失误被蹲,ROX连续击杀两人。ROX再入对方蓝区,5分半推掉Hero两座边路外塔再拿暴君,掌握场上局势,经济领先Hero2千。

赛后数据

6分钟Hero中路先手开团,周瑜被打残逼出闪现,苏烈大闪接团但ROX没有输出,Hero打出零换二。8分钟,ROX推掉Hero中路一塔。8分半ROX集合推进,杨戬切后击杀甄姬,ROX推掉对方中路二塔,Hero打出一换二。10分半,双方Hero蓝区开团,猪八戒大招分割战场,杨戬一人切后击杀裴擒虎。

MVP

ROX不断入侵对方野区,经济滚起雪球。11分40,ROX主宰处诱团引来吕布,ROX先杀吕布再拿主宰。15分钟ROX先开暴君,Hero吕布大招进场被控,猪八戒配合苏烈控制四人,马可波罗大招打满伤害拿下三杀,ROX成功打出一换四。ROX一鼓作气带领中路兵线强推水晶,先下一城。

Hero顺风碾压轻松取胜 双方战至一比一平

BP

第二局比赛,ROX先开暴君,但被及时赶来的关羽配合牛魔控住多人,Hero打出一换二并拿下暴君。4分钟,ROX多人包下抓马可波罗,太乙真人与兰陵王脱节被击杀。同时马可波罗单杀狄仁杰,牛魔预判大闪,橘右京拿下干将人头。Hero打出零换四,获得团战胜利并推掉对方上路外塔。拿到优势的Hero连续控制暴君入侵敌方野区,6分钟双方经济来到三千。

赛后数据

中期Hero不断控制远古生物,10分钟关羽二塔绕后击杀狄仁杰,并劈残兰陵王,Hero连续推掉多座防御塔。12分钟,兰陵王配合太乙真人换掉嬴政,但Hero具有经济优势成功反打打出二环三。14分钟,Hero拿下主宰,同时中路关羽单杀干将。兰陵王绕后但被集火秒杀,Hero顺利破掉水晶,一比一战平。

MVP

百里玄策带动节奏 助力Hero来到赛点

BP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互换蓝Buff,百里玄策快速支援击杀盾山拿到一血。三Buff开Hero拿下暴君。2分钟,双方再次遭遇,盾山二闪抱回苏烈血量过低被击杀,Hero拿下暴君打出前期优势。4分半云中君下路抓狂铁,但被反杀。Hero四人集结,反推外塔并拿下暴君。6分20 ,ROX三人越塔击杀梦奇,百里玄策赶来支援刷出被动,沈梦溪拿到三杀。8分钟,双方经济差来到五千。

赛后数据

中期Hero拿到主宰,掌握场上视野,拿到经济优势。10分30,Hero蓝区百里玄策勾到芈月率先击杀,带领主宰先锋强推ROX上路高地。蒙奇大招进场击杀曹操,Hero再拿主宰。暴君处两方遭遇,苏烈大闪控制两人,梦奇拿到三杀。16分钟,Hero拿到黑暗暴君,占据人数优势成功团灭对方,来到赛点。

MVP

ROX公孙离天秀无力救主 Hero成功翻盘拿下胜利

BP

第四局,ROX选择新英曜,在前期打出操作,开局配合沈梦溪拿到一血一龙。随后盾山开到曜,但娜可露露被曜成功反杀,ROX转线上路推掉对方一塔,同时击杀芈月。ROX打出前期优势,但发育到中期,Hero团战更具优势。嫦娥通过蹲草多次拿到人头,Hero接连控制远古生物不断推进。15分半,ROX拿到主宰,并两次击杀娜可露露,公孙离被包夹拖住多人,天秀操作但被复活的娜可露露赶来收掉人头。

赛后数据

16分钟,老夫子大闪控制芈月,Hero外塔被推,仅剩三路高地。18分钟盾山二技能开到曜,Hero众人一拥而上击杀对方,拿到黑暗暴君。最后一波团战,盾山再次先手开到曜,猪八戒进场限制对方C位输出,娜可露露和嫦娥打满伤害,零换四仅剩沈梦溪一人退守高地。但同时Hero下路兵线到来,Hero成功翻盘获得胜利。

MVP

赛后采访

赛后采访

面对Hero当前的局势,久诚表示:“觉得状态还好吧,把现在的比赛打好。”

而提到第一局比赛的失利,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的版本,拿到甄姬和孙膑的后期阵容,久诚解释到:“本来是想拿嬴政,但是拿孙膑是想要练一下这个体系。之前训练赛打过两把,觉得效果还不错。只是今天我们自己执行上没有做到位。”在久诚看来,这样一个有控制且有一定自保能力的阵容在赛场上也非常的适用。

最后一局的嫦娥教科书式的操作,而在当时Hero以为对方四楼会先不出辅助,看五楼出大乔或者常规辅助,但是出了廉颇以后就不管他拿什么,对方体系确定下来的时候,都可以拿出嫦娥。

ROX今天第一个在世冠赛场上拿到曜,对于这个英雄,久诚评价:“曜是一个打骚扰的英雄,像芈月和程咬金的作用一样。但是前提是不要在线上被打崩,之前训练赛研究了一下觉得效果一般,但是有可能还没有研究透彻。”

虽然今天ROX失败,但是也拿到了属于他们的第一个小积分,久诚鼓励道:“ROX听说他们平时打比赛挺辛苦的,在这种条件下会被影响到,希望他们能够坚持克服困难。”

(文/0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