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冠军杯-阿森纳2-1胜拜仁 莱万破门枪手小将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午,2019国际冠军杯,阿森纳2比1击败拜仁慕尼黑。波兹南斯基的乌龙帮助阿森纳取得领先,随后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扳平,终场前恩凯蒂亚送出绝杀。

比赛亮点:

阿森纳全主力表现平庸:阿森纳本场排出几乎全主力首发,但却在上半场未能取得入球,若不赶紧引进强援,恐怕新赛季的英超前景堪忧。

厄齐尔成枪手唯一亮点:染着一头金发的厄齐尔本场成为枪手唯一亮点,他在前场穿插跑动非常积极,也创造出了几次机会,可惜未能破门。

莱万头球见功力:在乌龙球导致落后的情况下,拜仁由莱万头球一度扳平比分。此球难度极大,进球也彰显了莱万世界级中锋的功力。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拉卡泽特突前,姆希塔良、厄齐尔和奥巴梅扬身后埋伏,维尔洛克和扎卡双后腰。后卫线上,穆斯塔菲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奈尔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莱诺。拜仁方面,穆勒、诺伊尔、阿拉巴等主力登场。

第3分钟,奥巴梅扬和厄齐尔做出精妙配合,但他随后的攻门打在蒂亚戈身上弹出底线。第6分钟,拉卡泽特中路抢射被封堵,姆希塔良禁区左侧越位位置上再射偏出远角。

第27分钟,诺伊尔在本方禁区险些酿成失误,奥巴梅扬快速插上抢断,好在诺伊尔最终将球扑住。第32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穆勒小禁区内的抢点攻门被莱诺神勇挡出。

第34分钟,科尔分球,昂图赞斯禁区右翼的小角度抽射被莱诺扑出底线。第38分钟,奥巴梅扬带球长驱直入妙传,厄齐尔禁区左翼的攻门被诺伊尔扑出。一分钟后,维尔洛克的攻门飞出底线。

第49分钟,姆希塔良挑传禁区右翼,波兹南斯基解围踢空,奥巴梅扬插上垫传中路,球却被波兹南斯基挡入自家球门,阿森纳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第5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分球,格纳布里禁区右翼的攻门稍稍偏出远角。第55分钟,格纳布里反越位形成单刀机会,但球被马丁内斯神勇出击化解。一分钟后,奥巴梅扬右路传中,姆希塔良头球摆渡,拉卡泽特的攻门被乌尔赖希挡下。

第60分钟,辛格分球,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左翼内切攻门打飞。第66分钟,格雷茨卡传球,科曼禁区左翼的劲射被马丁内斯托出横梁。第70分钟,奥巴梅扬右路传中,尼尔森停球后攻门被封堵。

第71分钟,格纳布里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的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0分钟,科曼送出妙传,格纳布里的远射被马丁内斯神勇扑出底线。一分钟后,科曼弧顶处再度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87分钟,恩凯蒂亚从聚勒脚下抢断形成单刀,可惜最后的攻门被乌尔赖希单手挡出底线。

第88分钟,约翰-朱莱斯在和队友做出踢墙式二过一配合后在禁区左翼下底传中,恩凯蒂亚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阿森纳2比1击败拜仁慕尼黑。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7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1个进球和1粒乌龙大礼,拜仁慕尼黑19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一球。阿森纳控球率为49%,拜仁慕尼黑则为51%。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号莱诺(46分钟, 26号马丁内斯)

后卫:15号奈尔斯、20号穆斯塔菲(81分钟,21号钱伯斯)、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8号蒙雷亚尔(46分钟,31号科拉希纳茨)

后腰:28号维尔洛克(64分钟,41号伯顿)、34号扎卡

中场:7号姆希塔良(64分钟,24号尼尔森)、10号厄齐尔(81分钟,45号约翰-朱莱斯)、14号奥巴梅扬(81分钟,77号萨卡)

前锋:9号拉卡泽特(81分钟,30号恩凯蒂亚)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46分钟,26号乌尔赖希)

后卫:46号科尔(46分钟,32号基米希)、8号马丁内斯(46分钟,5号帕瓦尔)、17号博阿滕(46分钟,4号聚勒)、27号阿拉巴(46分钟,43号波兹南斯基)

后腰:6号蒂亚戈(46分钟,47号施蒂勒)、24号托利索(46分钟,18号格雷茨卡)

中场:45号约翰松(46分钟,42号辛格)、25号托马斯-穆勒(46分钟,9号莱万多夫斯基)、40号昂图赞斯(46分钟,22号格纳布里)

前锋:15号阿尔普(46分钟,29号科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