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川渝德比LNG客场2-0大胜稳住前四 OMG吞下四连败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LNG客场以2:0的比分击败OMG,终结两连败的同时送给OMG四连败。另一场比赛,EDG以2-0的比分大胜V5,取得3连胜挤上积分榜前三。

今日赛果

积分榜

赛事预告

比赛回顾

第一局:LNG运营致胜OMG皇子无力救主

首局比赛中,双方打野均选择下半野区开局,OMG中野联动配合打野来到上路二塔处击杀凯南拿到一血人头,OMG通过频繁中野联动的Gank成功建立起前期优势。OMG凭借峡谷先锋取得一血塔,反观LNG通过抱团抓单针对鳄鱼成功打开局面,扳平双方此前的经济差距。手握三条风龙的LNG开始在地图上游走主动寻找机会抓单,同时掠夺地图资源压缩敌方的生存空间。趁凯南单人在下路带线时,OMG欲对大龙动手,但被及时赶到的LNG阻止。

LNG继续追击成功打出一波零换五,随后LNG迅速转线Rush大龙。在大龙Buff的加成下,LNG利用四一分推推掉敌方中下两路高地。鳄鱼绕后但由于阵型分裂,OMG没有跟上伤害,双方爆发团战,LNG成功打出一波零换五,随后一波推进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LNG顺风取胜直落两城

次局比赛中,双方打野均选择上半野区开局,双方均稳定发育,虽然互有消耗但并无人头爆发。LNG即将收之囊中的土龙被OMG抢下。盲僧来到下路Gank主动发难却被一旁正在蹲守的皇子留下,但剑魔和阿卡丽迅速支援为队伍成功打出一波一换三。皇子来到下路配合二人组击杀剑魔,拿下下路一血塔,随后LNG凭借峡谷先锋取得上路优势。

双方持续了一段时间的拉扯后,在OMG中路一塔处,盲僧从侧翼绕后LNG成功打出一波零换二。双方再度在野区遭遇,LNG打出一波零换三后拿下大龙,带起连锁反应。OMG在下路防守时主动发难,但由于双方差距过大,LNG打出一波完美团战后一波推进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看点

LNG终结两连败 OMG遭遇四连败

随着夏季赛赛程的推进,LNG战队急需改变自己的状态冲击季后赛,而在先后败给RW战队和EDG战队后,LNG战队今日成都客场作战OMG战队以2:0的比分迅速结束比赛,状态逐步回暖的同时终结两连败。OMG继续遭遇连败,连续输给了V5、RNG、iG和LNG之后,四连败之后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赛后言论

LNG野辅:OMG主场粉丝非常热情

在今日的比赛中,LNG完美运营直落两城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谈及获胜的心情,Sofm表示:“能够赢下比赛非常开心。”Duan第一次来到成都比赛,他这样说道:“OMG主场的粉丝挺热情的。”对于第一局OMG前期用峡谷先锋创造出优势,Sofm对当时的情况解释道:“我们趁他们对峡谷先锋动手时,我们迅速转线下路一血塔进行交换,感觉还好。”所幸随后LNG通过抱团抓单成功扳回比赛的局势。

比赛阵容

OMG战队:上单 Curse、打野 Y1han、中单 Guoguo、ADC Kane、辅助 Chelly

LNG战队:上单 Flandre、打野 SofM、中单 Plex、ADC Asura、辅助 Duan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