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Missing专访:天道酬勤 Mystic帮我变得更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第七周,WE坐镇西安主场对阵前来做客的DMO,在先失一小局的情况下,稳住心态连追两局,完成了两连胜,也拿下了本赛季的第三胜。面对赛季初期的艰难前行,到现在成绩逐渐有了起色,辅助选手Missing(娄运峰)在专访中表示还需要继续努力。

WE.Missing专访

从赛季初一开始的连败,到现在已经可以逐步连胜,Missing透露其实队员们也没有做出什么太大的改变,只是私下训练更加努力,天道酬勤,WE的凝聚力也帮助队伍的成绩越来越好。而这场BO3对阵DMO的核心点下路双人组,他也认为自己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压力,就是努力训练,比赛的时候选择比较强势的英雄。

在第三小局中,Missing使用的牛头通过几波精彩的操作帮助队伍取得优势,并斩获了MVP。赢下了比赛的他用开心两个字概括了自己的心情。但他依然谦虚的认为自己的表现只能打五六分,表示其实有很多地方可以做的更好。

在本赛季WE赢下的很多场比赛中,Missing使用的悠米都为队伍立下了汗马功劳,悠米也几乎成为了近几个版本他的招牌英雄之一。在对阵DMO的比赛中,猫咪却被对方两局提前选下,平日里的猫王峰没有机会好好的操作一下。

作为一个猫咪的资深玩家,Missing凭借自己对这个英雄的了解,在对线期表现的游刃有余。“只要我们选择一些对线很强势的英雄,就可以应对了。”他说道。

本赛季,WE最大的人员变动则是新教练dog8(蔡学裕)的到来,峰峰对于新教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狗八教练对我们帮助挺大的。”他说,“他很认真很负责,而且BP做得比较好。”

同时Missing也提及,除了赛场上,教练在生活中对队员们也很关心。教练在必要的时间会选择和队员们私下谈心,帮他们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同时他透露之前教练找自己谈心很多,但是现在找beishang(姜志鹏)的次数更多一些。

从2018年夏季赛第一次以WE的前缀出战,这已经是Missing来到LPL的第三个赛季。他提及从打职业的第一天起,他就给自己定下了目标,希望可以做好自己,努力变强。而走到今天,他认为自己的目标只完成了百分之五六十,自己在心态方面还是需要继续努力。

而对于自己的搭档Mystic(陈圣俊),娄运峰认为他算是自己的启蒙AD之一,在一起搭档的这段时间里,他从这名“老将”身上学到很多,Mystic帮助自己变得更强。而作为队内年纪比较小的弟弟,Missing也吐槽这些“大哥哥”们从来不会宠着自己,平常都会“欺负”自己,尤其是“队霸”xiye(苏汉伟),会跟自己抢吃的,很多方面都“欺压”自己。

Missing的家乡位于浙江省,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南方人,来到典型的北方地区西安,他还是有很多想要吐槽的。他表示之前去过很多北方城市,但像现在常住还是第一次。“平时还挺不习惯的。”峰峰说,“住的还好,就是吃的不习惯,现在还没有找到自己特别喜欢的美食。”

在采访的间隙,Missing和一旁的xiye一直在传递一把粉丝送的应援扇。对于这些粉丝的小心意,峰峰表示自己一直都看在眼里,有注意过粉丝送的各种各样的应援。同时,对于一直关心和支持着自己的粉丝们,峰峰也真诚的表示了感谢。

(文/Zoess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