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不服:1-4不是双方真实差距 大连输在体能下降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贝尼特斯遭遇了自己在中超的首场败仗,第18轮中超联赛,大连一方客场1-4不敌广州恒大。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名帅肯定了球队的发挥,他表示,如果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的话,这场比赛可能就是另一个结果。

贝尼特斯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贝尼特斯说道:“我们面对的是强队,我们队员做得还是不错的,但足球在关键时刻的情况会改变结果,如果我们打进第二个球先的话,或许结果就不一样。对手最时候的确踢得很出色,也抓住了机会。非常遗憾的吧,我们有机会没有把握好。”

“从比分上看这是一场差距很大的比赛,但我认为其实对手也赢得非常艰苦的,我们全场比赛其实都做得很好的,给了对手很大压力。我们比赛有很多不错的地方,希望以后会变得更好。”贝尼特斯补充说道。

本场比赛,大连一方在前70分钟让主场作战的恒大很难受,并且在进攻端也屡屡创造机会。但70分钟后,大连一方突然崩盘,眼看着保利尼奥再入两球,埃尔克森在自家禁区内凌波微步,一举带走比赛。谈及球队为何有如此差别,贝尼特斯表示:“最后10分钟,我们体能下降了,特别是第二个球丢了之后,我们注意力也不太集中,比赛节奏也改变了,其实我们也有机会的,但可惜没有把握好。”

贝尼特斯并不认为1-4的比分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差距,他说:“不是的,我刚才也说了,我们在被对手打进第二个球之前还是有很多机会的,遗憾的是我们没去的进球。我们丢了第二球后,体能下降了,比赛局面也改变了,对手也有很出色的球员。”

今天,大连一方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老将周挺,这是中超唯一的“70后”球员,本场比赛也是周挺的400场里程碑。谈及让周挺首发的决定,贝尼特斯表示:“他是我们的好榜样,他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不管场上场下都教给年轻球员很多东西。”(文 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