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申花2-2建业 金信煜补射破门卡兰加两球

腾讯体育7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8轮,上海绿地申花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第17分钟,金信煜补射破门首开纪录。第35分钟,莫雷诺主罚点球被扑出随即亲自补射破门补时阶段,卡兰加连进两球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战成2-2。

建业半场扳平

第2分钟,曹赟定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莫雷诺甩头攻门偏出左侧底线。

第6分钟,巴索戈突入禁区右侧面对朱辰杰的防守连续晃动,突然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中路的伊沃没有跟上,皮球直接飞出左侧底线。

第12分钟,杜长杰前场右路挑传禁区前沿中路,路尧停球起脚抽射,李帅飞身单手将球托出底线。

第17分钟,莫雷诺前场左路传中打在建业队员伸身上出了底线,申花队获得左侧角球。曹赟定主罚到禁区右侧,莫雷诺头球攻门被吴龑在球门线上挡出,金信煜轻松补射破门,1-0,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这是金信煜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

第20分钟,路尧前场左路得球后直塞禁区左侧,巴索戈插上稍作调整起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35分钟,李帅大脚开球门球到前场,莫雷诺插上突入禁区右侧被韩轩连拉带拽推倒,主裁判石祯碌第一时间没有任何表示,莫雷诺起身后张开双臂大声抗议表达不满。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石祯碌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后,最后认定韩轩犯规,判给申花队点球,并向韩轩直接出示红牌。莫雷诺主罚推射球门右下角吴龑扑出,他跟上再次补射破门,申花队2-0领先。

第44分钟,周定洋后场传球失误被曹赟定抢断后分给莫雷诺,莫雷诺直塞禁区中路,金信煜面对吴龑推射被挡出。

补时第一分钟,王上源禁区前挑传禁区左侧,卡兰加胸部停球后面对李帅推射破门,1-2,建业队扳回一球。

补时第四分钟,巴索戈前场右路挑传禁区中路,卡兰加垫射破门梅开二度,建业队2-2将比分扳平。

上半场,两队战成2-2。

上海申花队首发阵容:

门将:27-李帅

后卫:16-李运秋、3-毕津浩、4-蒋圣龙(U23)、5-朱辰杰(U23)、23-柏佳骏

中场:37-孙世林、26-钱杰给、28-曹赟定

前锋:20-金信煜、10-莫雷诺

河南建业队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7-杜长杰(U23)、25-陈灏、26-王上源、4-韩轩、27-路尧

中场:30-钟晋宝、8-周定洋、29-伊沃

前锋:10-巴索戈、37-卡兰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