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尔克77秒闪击+造三球 加冕第17轮中超英雄

77秒闪击,一场比赛独造3球,上港做客和苏宁的比赛,在胡尔克的常规操作中,卫冕冠军3-0兵不血刃拿下苏宁。作为球队的大腿,胡尔克也当选腾讯体育第17轮的《中超英雄》。

胡尔克当选第17轮中超英雄

武磊的离开,让上港失去了进攻端的一个稳定得分点,而胡尔克和奥斯卡也成为对手重点看防的对象。不过和夺冠的2018赛季相比,胡尔克、奥斯卡的得分、助攻数据并没有明显的下滑,这让卫冕冠军仍能死死咬住国安和恒大两个争冠对手。第17轮,国安和恒大先赛纷纷拿到最低消费的情况下,压力全部交给了上港。

胡尔克发挥稳定

埃尔克森离队,新外援中锋阿瑙托维奇暂时还无法登场,上港以3外援前往南京。但让上港球迷没想到的是,开场不到20分钟,上港就可以说胜券在握。第77秒,胡尔克利用苏宁门将顾超的失误闪击得手,第7分钟,叶重秋染红被罚下,第17分钟,胡尔克的重炮轰门造成顾超脱手,张卫补射扩大领先优势。

只用了20分钟不到,上港就几乎解决了战斗,但自己取得进球的胡尔克,下半场为自己的亲密战友奥斯卡送出一次助攻,让这场比赛完美收场。原本在外界认为是一场强强对话的比赛,胡尔克凭借一己之力,将比赛变为强弱对话,主场作战的苏宁,在上港面前就像一支保级球队。

球迷投票阶段,胡尔克得到1131票(32.30%),惊险力压梅开二度帮助大连取得赛季首次3连胜的卡拉斯科(1050票;29.98%)。建业的卡兰加(651票;18.59%)、国安的金泰延(429票;12.25%)、深圳的马里(241票;6.88%)分列3-5位。而专家评选阶段,胡尔克则得到了3票,其余2票归属马里。

12位媒体人中,胡尔克与卡兰加各得到3人的支持,不及独得4票的马里,不过凭借球迷和专家的力挺,胡尔克以9.4分加冕第17轮《中超英雄》,第2名卡兰加仅得到6.6分,马里和卡拉斯科以6.2分并列排在第3位。不过在胡尔克一场比赛独造3球的同时,上港新援阿瑙托维奇也即将正式为球队出战,虽然埃尔克森离队,不过胡尔克、奥斯卡和阿瑙托维奇的新三叉戟,还是让上港对三线冲击冠军信心满满。

第17轮《中超英雄》候选球员得分、排名

NO.1胡尔克(上海上港):9.4分【球迷4分+专家3分+媒体2.4分】

NO.2卡兰加(河南建业):6.6分【球迷2.4分+专家1.8分+媒体2.4分】

NO.3马里(深圳佳兆业):6.2分【球迷0.8分+专家2.4分+媒体3分】

NO.4卡拉斯科(大连一方):6.2分【球迷3.2分+专家1.8分+媒体1.2分】

NO.5金泰延(北京国安):4分【球迷1.6分+专家1.8分+媒体0.6分】

【专家点评】

郎效农:胡尔克

点评:本轮“中超英雄”我选胡尔克。他在3-0战胜苏宁的比赛中,不仅自己打进1球,还助攻奥斯卡锁定胜局,此外,他的一次劲射也为同伴创造了补射的机会,突显出英雄本色。

朱广沪:胡尔克

点评:他的作用不仅是进球和助攻,还有那旺盛的战斗意志,他的存在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好外援是如何全方位提升球队的。

腾讯体育:胡尔克

马德兴:马里

点评:新晋加盟即插即用,连续进球。

朱艺:马里

点评:这名中甲射手王本轮独立帮助深圳挽回1分,也通过这种方式告诉球迷他不仅仅只能在中甲进球,中超也许能进更多。

【媒体点评】

《泰山晚报》牛志明:马里

点评:中超夏季引援最快奏效的就是约翰-马里,连续两场比赛打进3球救主,这场更是梅开二度,头球真是很好用,这是深圳保级的一个新利器,管用。

《武汉电视台》张曦:马里

点评:2轮进3球,中甲金靴升级中超照样管用,从穆谢奎到约翰-马里也再次证明了中超还是很吃黑又硬这一套。

《南方都市报》丰臻:马里

点评:效率高到惊人。

《天津日报》申炜:卡兰加

点评:卡兰加进球之后,他妻子喜极而泣的一幕感动了所有人,只有身边人才知道他付出的努力和艰辛,中超的斗士。

《扬子晚报》张昊:卡兰加

点评:从内脏破裂到重新复出,卡兰加诠释了什么叫做勇士!进球之后的卡兰加亲吻队徽的瞬间,让所有人感动。所谓英雄,应当如此吧。

《大河报》王玮皓:卡兰加

点评:建业没有放弃受重伤的卡兰加,而他也通过努力在时隔252天后回到了足球场上。上一场比赛体能耗尽早早被换下,卡兰加解释说自己节奏失控,体能分配出了问题。此番回到主场,卡兰加用出色的表现宣告满血回归。能力比较全面的卡兰加也顺带激活了伊沃和奥汗德扎,三个外援火力齐开,均分三传三射,如果不是因为越位被吹掉了两个进球,卡兰加将在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

《重报集团》田烽:胡尔克

点评:有人说这场比赛从第1分钟开始就结束了,因为胡尔克已经打开胜利之门。而实际上,随后上港的两个进球也跟绿巨人有关。争冠的三国杀,依然焦灼,上港会因为胡尔克而局势明朗吗?

《半岛晨报》隋海涛:卡拉斯科

点评:大连一方的进攻核心、终结者,一个人顶得上半支球队,本轮梅开二度,助球队获得前所未有的排名。

《北京体育广播》王异:卡拉斯科

点评:本轮我选卡拉斯科,虽然送出点球大礼,但是自己造点扳平比分,远射帮助球队逆转取胜,大连取得3连胜,态度端正的卡拉斯科依旧是中超最佳外援之一。

《腾讯体育》曾潇:马里

点评:如果没有超级马里这两轮的神奇发挥,深足肯定不是现在的位置。

《腾讯体育》赵宇:胡尔克

点评:胡尔克真厉害,无人可挡。中超球队得好好研究一下怎么限制他了。

《腾讯体育》李旭:胡尔克

点评:会给奥斯卡“擦鞋”的胡尔克,几乎是无解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