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高拉特未通过恒大体检 下半赛季暂不报名一线队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 据记者李仪消息,由于高拉特体检没有通过,恒大下半赛季暂不会为高拉特注册一线队,高拉特也不会被外租,尽管身体尚未康复,恒大归化他的工作并不会停止。

高拉特

高拉特2015年1月来到恒大,效力4个赛季后,在今年年初返回巴西租借加盟帕尔梅拉斯俱乐部,随后由于伤病严重做了手术。今年6月,高拉特重新回到恒大,并签订了新的工作合同。

高拉特是恒大准备归化的对象,他在中国即将待满5年,同时又没有巴西国家队正式比赛的出场记录,如果能顺利拿到中国户口本,并通过国际足联的入籍审查,可以即刻为中国国家队所用。

虽然中国足协准备出台新政,要求准备归化的队员必须26岁以内,但这个政策更像是为后来的待归化者准备的,已经归化进行中的高拉特,不会受到这个条例的束缚。

高拉特暂不报名一线队后,恒大下半赛季4名外援正式出炉,分别是:保利尼奥(巴西)、埃尔克森(巴西)、塔利斯卡(巴西)、朴志洙(韩国、亚外)。

虽然埃尔克森的归化入籍也在行进中,但考虑到恒大急需优质单箭头,埃神已经确认会被报名参加下半赛季的中超和亚冠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