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在囧途!曼城飞中国航班再遭取消 距英超亚洲杯开战仅剩2天

腾讯体育7月15日讯,根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城飞往上海的航班再度取消。

此前根据英媒的消息,由于旅游公司托马斯·库克的操作失误,导致曼城队来华所乘飞机无法进入中国领空,这让曼城的英超亚洲杯行程被迫推迟24小时。不过根据《镜报》的消息表示,航班无法起飞原因是部分人员签证问题。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曼城俱乐部的原定于当地时间7月13日晚18点30分飞往上海,由于不可控因素航班取消后,他们又改换了第二天晚20点的飞机,飞机同样无法起飞,目前瓜迪奥拉对这个小插曲非常恼火。

值得一提的是,英超亚洲杯的比赛将于7月17日晚20点30分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对阵双方为曼城VS西汉姆联,目前距离比赛开始仅剩下两天时间。

英超亚洲杯(前身为巴克莱亚洲杯)是两年一届的季前友谊赛,比赛将由来自英超联赛的队伍在主办国家或城市进行为期两个比赛日的对决。

英超冠军曼城将和纽卡斯尔联、西汉姆联和狼队俱乐部一起参加今年夏天在中国举办的英超亚洲杯比赛。四支球队将于7月17日(周三)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捉对厮杀,三四名决赛和冠军决赛将于7月20日(周六)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