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詹咏然/多迪格混双问鼎 背靠背夺大满贯冠军

詹咏然/多迪格背靠背问鼎大满贯混双冠军

腾讯体育7月14日讯 2019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收官之战。混双决赛中,8号种子詹咏然/多迪格以6-2、6-3横扫奥斯塔彭科/林德斯泰德,继法网夺冠后,背靠背夺得混双大满贯,这也是他们两人合作以来拿到的大满贯第三冠。

比赛开始,多迪格率先保发。第二局林德斯泰德发球,关键分上詹咏然组合展现出更默契的配合,成功把握住破发点取得2-0领先。来到第三局,奥斯塔彭科组合开始展开反击,一度手握2个破发点,但都以失误挥霍掉。士气大增的詹咏然组合打出连下三局的小高潮,以5-0遥遥领先。第6局,林德斯泰德的发球局终于止住颓势,随后奥斯塔彭科组合又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比分追到5-2。第8局,来到奥斯塔彭科不得不保的发球局,詹咏然组合抓住机会顺利兑现第二个盘点,从而以6-2先下一城。

进入第二盘,双方前三局各自保发。第4局,詹咏然组合率先发起攻势,但奥斯塔彭科组合还是顶住压力化解3个破发点艰难保发。随后,詹咏然组合连保带破取得5-3领先,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来到发球胜冠局,法网冠军组合兑现第二个冠军点以6-3再下一城,从而实现背靠背夺得法网温网混双冠军的壮举。(Olg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