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宁泽涛发律师函声明维权:“被包养”言论严重损害名誉

宁泽涛(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7月14日,已退役的我国知名游泳运动员宁泽涛在社交媒体发布律师声明。声明中表示,针对自媒体关于“小三”、“傍富婆”的等言论进行维权,对宁泽涛先生名誉造成了严重损害。

宁泽涛所委托的律师事务所在声明中表示:

在网络平台上,一些网络用户散布大量失实言论,诸如:“小三”、“被包养”、“傍富婆”等。上述不实言论严重歪曲了宁泽涛先生的社会形象,对其名誉造成重大损害。

5月16日,宁泽涛在INS发布两人影子合影,疑似公布恋情,但女友身份并未公布,顿时引起热议。不过,当天下午有人拍到了宁泽涛在小区门口接女友的视频,视频中该女生一身黑衣戴着帽子口罩,身材娇小清瘦,见面后,两人便一起走进了小区。

今年3月6日,宁泽涛在26岁生日当天宣布退役,结束自己专业运动员的生涯。不过宁泽涛并未消失在公众视野,出席品牌活动、社交媒体晒旅行照片……宁泽涛最近一次现身是参加户外赛事,为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站台。不过直至今日,宁泽涛并未在公开场合回应自己女友的相关信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