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主帅:拉维奇对球队帮助很大 防守端仍不够好

腾讯体育7月12日(文/张楠)北京时间7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幸福最终凭借董学升的进球为球队获得胜利。赛后,主帅谢峰表示球队防守依然存在问题,而今天拉维奇登场对于球队帮助还是很大。

谢峰

谈到今天的比赛,谢峰表示在比赛前重点对金信煜和莫雷诺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但是上半场还是让对手进了一个。“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尤其丢球后队员有点乱,有点太着急了。我们中场一直在强调要有耐心,要去拼,只要按照要求去做,我们一定会有机会。下半场我们在机会把握方面做得不错,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我们这几场防守还是有问题,几个主场都有丢球,这方面还需要提高。”

今天的比赛中,拉维奇下半场被换上场,谢峰评价他对球队帮助很大,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的串联和传球对球队进攻帮助很大:“拉维奇这半年一直在康复,他训练中还是会存在一些问题,并不是所有的训练都跟队完成,我们也在控制。不管他是踢半场还是30分钟,只要像今天这么踢对球队帮助还是很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