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怒怼自家防守:让我踢都能进 说多少回才能记住?!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 率先进球,却被逆转,富力再一次输在了防守上。赛后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非常不爽,批评球员不理解他的意思,重复了很多遍他们也不能牢记于心。

斯托伊科维奇

这是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双方共攻入5球。斯托伊科维奇点评比赛说: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双方表现旗鼓相当,但结果很不理想。大连球迷现在非常开心,因为他们赢了比赛。今天我感觉受到很多方面的压力。”

斯托伊科维奇承认,这确实是一场很疯狂的比赛,“稍有点遗憾,我们在客场取得了两个进球,却没有拿下比赛。当然,对手是一支很强的球队,而且他们有很大的投入。”

富力丢掉的三个球中,有两个源自一方的快发定位球,在谈到防守问题时,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赛前我们对对手做了详尽分析,告诉队员注意定位球,但队员不理解我的意思。我跟他们重复了很多遍,我要重复多少次,他们才能牢记于心!

关于外援使用问题,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要根据比赛走势决定换人,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可能换上后卫。当时还想在进攻上有更多投入,尝试扳平甚至反超。他再次提到失球问题,“第三个丢球让我很生气,我们在整体上防守对对手压力不足,当时的情况我也能把球踢进。”

富力主帅对这个失球非常不满意

斯托伊科维奇说:当然,大连是很优秀球队,客场输球不是可耻的事情。失望的是最终的结果,我们在客场应该可以拿到1分,但是没有做到。我们必须在失误和犯错当中吸取教训。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