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英格兰国脚克劳奇宣布退役 三狮高佬正式与足坛告别

腾讯体育7月12日讯,前英格兰国脚克劳奇在今天宣布退役。

在今天,克劳奇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宣布了退役决定,他在退役声明上写道:“经过这个夏天的深思熟虑,我决定退役。假如在我17岁时,有人告诉我,你会参加世界杯,踢欧冠决赛,赢得足总杯冠军,并且打进100粒英超进球,我无论如何也不会相信。这一切都梦想成真了。

作为热刺青训出道的前英格兰国脚克劳奇,他最为人熟知的经历正是他效力于利物浦时期,85场比赛22个进球,人们正是从那时候开始发现,原来高个子中锋也能这么灵活地踢球。

现年38岁的克劳奇在今年1月份加盟伯恩利,为球队出场6次没有进球入账。很多人都知道克劳奇有Crouchy这个绰号,而球迷及媒体亦有称他做RoboCrouch(机械克劳奇),而原因很简单,他总是会在进球之后跳上一段机械舞庆祝。

克劳奇整个职业生涯一共效力过11支俱乐部,468场英超比赛,108个英超进球,58个助攻,让他成为了英格兰最著名的前锋之一。作为三狮军团的高个前锋,他为英格兰出场的42场比赛里,打进22球。

从此之后,我们将再也不会在球场上看到那个进球之后,跳着机械舞庆祝的高个前锋克劳奇了。

祝福你,皮特-克劳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