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媒:中超队四倍年薪挖巴西主帅执教 曾和国安传绯闻

腾讯体育7月12日 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队主教练接到中超俱乐部高薪邀请,待遇是其现在的四倍之多。

蒂特

今年美洲杯刚刚落幕,蒂特带领巴西队时隔12年再次夺冠,也是队史第9次夺冠。不过就在决赛开始前,巴西媒体还透露蒂特不管能否带队夺冠,都将离任,因为他对巴西足协的一些决策非常不满,认为不应该解雇技术团队部分人员。

据巴西媒体报道,如今蒂特收到了中国报价,月薪300万巴西雷亚尔(约550万人民币),也就是说年薪高达约6600万人民币,这也是目前他在巴西国家队年薪的四倍。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有媒体爆料,北京国安在美洲杯开始前,就曾经追求过蒂特,国安核心奥古斯托和蒂特有过很好的合作。不过在美洲杯夺冠后,巴西足协表示蒂特不会离开,蒂特自己也发表声明称准备带领桑巴军团去冲击卡塔尔世界杯冠军。

蒂特是在2016年6月成为巴西队主教练,他曾执教过格雷米奥、科林蒂安、米内罗竞技、帕尔梅拉斯等巴甲劲旅,并带领科林蒂安获得了2012年南美解放者杯冠军,随后在当年的世俱杯决赛中击败欧冠冠军切尔西夺冠。自从执教巴西以来,蒂特带队参加了42场比赛,获得了33胜7平2负的骄人战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