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是曾经的恒大杀手!埃神回归首秀破门 只不过这进球姿势有点衰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今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打响,其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天津泰达,最终凭借杨立瑜、埃尔克森和保利尼奥的进球,恒大在客场3-0击败泰达。在这场比赛中,埃尔克森在时隔1299天后再度代表恒大出战,并上演了回归首秀就破门的好戏。

6年间4次夺得中超冠军

2012年12月24日,作为广州恒大圣诞节前宣布的新援,埃尔克森以57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恒大。在加盟恒大后,埃尔克森迅速成为球队的主力,并且屡屡为恒大攻城拔寨。据统计,在恒大效力的3年间,埃神代表恒大出场111次,攻入77球的同时,还帮助球队拿到了中超三连冠和两次亚冠冠军,并两度获得中超金靴。

2015赛季结束后,埃尔克森以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投另一家中超俱乐部上海上港。在效力上港的三年半的时间里,埃尔克森在各项赛季中代表上港出场117次,贡献54球的同时,还帮助上港夺得了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可以说,无论是在恒大还是在上港,埃尔克森都是球队锋线上的尖刀,在过去6个赛季中,他代表恒大和上港共夺得了4个中超联赛冠军。

时隔1299天再度代表恒大出战

随着本赛季中超联赛对于归化球员政策的开放,在中超联赛已经效力了6个多赛季的埃尔克森也成为了国足的归化对象。根据此前的报道,埃尔克森很有可能入中国国籍,并且代表国足出战今年9月份即将开打的世预赛40强,而埃尔克森的中文名字艾吉森也在此前被曝光。

在本赛季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即将入籍的埃尔克森在时隔三年半之后重返恒大,并且在今晚和天津泰达的比赛中身披18号球衣为恒大出场。而埃尔克森上一次代表恒大出战正式比赛,还得追溯到2015年12月20广州恒大1-2不敌广岛三箭的世俱杯三四名决赛。

回归恒大首秀就破门

如今,三年半过去了,当埃尔克森再次身披恒大球衣出现在球场上,他身边的队友变成了韦世豪、杨立瑜这些后起之秀。比赛开始后,埃尔克森被安排在球队中锋的位置上,显然卡纳瓦罗希望重返恒大的埃神能够担负起为球队进球的重任。

但是,在上半场比赛中,埃尔克森的机会并不多,他没有得到足够多的支援,甚至在比赛中还会出现埃尔克森回撤到中场拿球的画面。当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的时候,埃尔克森在左路突破被杨帆放到,为球队赢得了一个前场人已去机会。可以说,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埃神拿球的机会并不是很多,个人作用也并不是那么的闪光。

到了下半场,埃尔克森终于迎来爆发,他先是在第61分钟接到郑智的直塞球后直接打门,但并没能制造足够多的威胁。3分钟后,埃神卷土重来,当时严鼎皓输送威胁直塞,埃尔克森的打门被门将倒地封出,他也同封堵的杨帆一起倒地,但埃神又迅速站起,将球补射打入空门,帮助恒大取得了2-0的领先,埃神也攻入重返恒大的首球,只是他的这个进球姿势有点衰。

埃神回归首秀破门

在自己重回恒大的首秀中,埃尔克森便收获了一粒进球,同时这粒进球也是埃神本赛季在泰达主场攻入的第三粒进球,在上半程代表上港客战泰达时,埃尔克森便梅开二度,帮助上港客场2-0击败泰达。确实,埃尔克森的加盟,对于恒大来说可以极大的丰富球队的进攻方式,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埃尔克森还将继续为恒大攻城拔寨。(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