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图:埃神回归首秀破门 杨立瑜劲射爆杆入网暴力鸟锦上添花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中超第17轮,天津泰达主场迎广州恒大。

第9分钟阿奇姆彭左路带球长驱直入,被张琳芃在背后给放倒,破坏了潜在的单刀球,张琳芃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乔纳森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打在球门立柱上,泰达错失良机。

乔纳森任意球中立柱

第15分钟张琳芃在大禁区前,在接到埃尔克森的妙传后,选择横向盘带,随后他的大力抽射稍稍偏出,再次创造威胁。

张琳芃重炮轰门

第19分钟朴韬宇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前点包抄的阿奇姆彭故意将球漏过,后点的瓦格纳劲射将球稍稍踢呲了,紧接着乔纳森迎球再次补射,被刘殿座扑出。

恒大门前乱战

第30分钟韦世豪在背后将瓦格纳给踢倒,瓦格纳非常不满,又去向裁判抗议,这时韦世豪也同他发生言语上的冲突,恒大的主帅卡纳瓦罗,也赶紧趁着死球时间,在场边对韦世豪进行安抚。

韦世豪犯规

第32分钟严鼎皓的右路突破制造威胁,随后将球分出,杨立瑜将球输送到禁区内,杨帆奋力将球解围出底线。恒大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被破坏,这时埋伏在大禁区前弧顶处的杨立瑜迎球大力抽射,洞穿了对手的球门,处于被动的恒大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

杨立瑜破门

第54分钟严鼎皓在背后又将带球突破的阿奇姆彭给直接扫倒,这也引起泰达将士们的强烈不满。瓦格纳还因为上前为队友出头进行抗议,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严鼎皓犯规

第61分钟时,恒大做出换人,用钟义浩将韦世豪替换下场。这场比赛韦世豪发挥平平,还陷入到同对手的冲突之中。

韦世豪被换下

第64分钟严鼎皓输送威胁直塞,埃尔克森的打门被门将倒地封出,他也同封堵的杨帆一起倒地,但埃神又迅速站起,将球补射打入空门,恒大以2-0扩大优势,埃神也攻入重返恒大的首球。

埃神回归首秀破门

第70分钟时,当恒大以2-0遥遥领先,胜券在握的时候,转播镜头捕捉到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场边调皮的吐了舌头,另一面泰达主帅施蒂利克则非常的无奈,拍着自己的脑门,对比非常强烈。

卡帅卖萌

补时阶段,保利尼奥在禁区内巧妙带球,他将球分给右路的张修维,随后张修维又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保利尼奥推射打了一个穿裆球,洞穿对手球门,恒大以3-0锁定胜局。

保利尼奥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