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中超掏空全北现代锋线 戴琳恢复出厂设置?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67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这几天,随着中超联赛转会窗口的开启,阿瑙托维奇、沙拉维、金信煜、宋株薰、莱昂纳多等多名外援加盟了中超联赛。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67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这两天中超联赛的转会市场十分热闹,多家中超俱乐部宣布了球队新外援的加盟,其中上海申花官方宣布沙拉维、金信煜的加盟,另一支上海球队上海上港宣布阿瑙托维奇加盟,天津天海则引入宋株薰和莱昂纳多,而即将归化的埃尔克森则选择了加盟老东家广州恒大。对于这一系列的转会,有球迷表示太给力了,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值得期待。也有球迷表示,咱们中超联赛把全北现代的锋线掏空了,一下子挖了两全北的前锋!

申花官方宣布金信煜加盟

在埃尔克森确定离开上港加盟恒大后,他在上海上港的队友吕文君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一条动态,表示“一切顺利!埃神!下次我再发任意球,你也要顶进去啊。”,并且配了一个自己主罚任意球埃尔克森进球的视频。对于吕文君的这条动态,很快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有吃瓜群众表示:“吕文君这是要和埃尔克森在国足相遇吗?”嗯,这个可以有,吕文君在国足助攻埃神破门!不过也有吃瓜群众表示这是要在中超联赛相遇,吕文君主罚任意球,而埃尔克森攻入乌龙球!对于这个观点,球真妹就默默地看看不说话了!

吕文君社交媒体截图

在上周末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客场2-0击败北京人和的比赛中,佩莱和格德斯各自为山东鲁能攻入一球,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此外,在这场比赛中,随着吉尔离队,李霄鹏派出了戴琳和刘军帅的中后卫组合,但是在这次比赛中,在比赛第84分钟张文钊上抢时被戴琳铲倒,戴琳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也让鲁能陷入了十打十一的局面。有球迷调侃道:“吉尔走了,还顺手把戴老板恢复了出厂设置。”也有球迷表示:“次日,科林蒂安官方宣布中国球员戴琳加盟球队,将和吉尔组成球队的中后卫组合。”

戴琳被罚下

在上周末中甲联赛青岛黄海青港主场1-1战平浙江绿城的比赛中,出现了十分有意思的一幕,在上半场比赛尾声阶段,岳鑫在中场附近得球,他突然连续高抬腿,做出了极其夸张的假动作,动作幅度之大令人啼笑皆非。岳鑫的这个踩单车动作,让现场的青岛球迷十分不满,甚至刚刚加盟青岛黄海青港的亚亚图雷都看得惊呆了!对此,有吃瓜群众表示:“亚亚图雷表示原来中甲联赛的水平如此之高,我算是长见识了!”也有球迷表示:“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法切蒂、卡布里尼、马尔蒂尼奥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大家给岳鑫的这个假动作打多少分?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近期状态火热的恒大国脚韦世豪,在恒大3-1击败天海的比赛中,韦世豪未能收获进球。也许是对于自己没能进球的表现不太满意,据韦世豪女朋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消息,韦世豪目前已剪掉了此前颇为吸引眼球的脏辫,该发型仅维持了两周。据了解,恒大与河北队的赛后韦世豪透露,如果这场比赛不赢球的话,卡纳瓦罗会立马要自己把脏辫剪了,卡帅果然是言出必行呢!那么,问题来了,球真妹考考大家,韦世豪的脏辫如果要垃圾分类的话,那是什么垃圾呢?

韦世豪这是削发明志吗?

近日,一场青超联赛U-17组的一场比赛吸引了球真妹的注意力,在湖北足协主场1-0击败武汉三镇的比赛中,武汉三镇的替补门将居然叫做韦小宝,这个名字可与《鹿鼎记》中的主角韦小宝的名字撞车了!对此,球真妹真的很想问这位韦小宝同学的父母,这个名字可否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呢?你们这是认真的吗?有吃瓜群众表示,这必须是认真的,这位韦小宝同学以后还要入选国足,率领国足上演国足版的《鹿鼎记》!嗯,这个可以有!

这个小球员的名字亮了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 ”:“我的天啊,几年前还是AC米兰的小法老,如今来到中超捞金了,这两年没关注,他究竟经历了什么?”

不要被震惊,也许沙拉维会在中超爆发呢!

Q2网友“may ”:“曾经有句经典叫做 ‘得埃神者得亚冠’,可惜使用说明书给弄丢了!愿小熊重回巅峰!”

这是不是暗示着今年恒大要拿亚冠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