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洲杯金靴即将旅欧?追求马内无果 皇马专攻埃弗顿·苏亚雷斯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弗洛伦蒂诺对于签下马内并没有太大的信心。这位塞内加尔前锋是利物浦的核心球员,如果能够签下这名球员,那会需要一笔很大的资金。

皇马主席不愿意为马内支付超过8000万欧元的费用,然而利物浦要求2亿欧元,或者用8000万欧元加阿森西奥来换取马内。

与此同时,齐达内认为维尼修斯还太过毛躁,目前不足以担当大任。如果不能签下马内,皇马还会有B计划。

弗洛伦蒂诺将专门派人前往巴西与格雷米奥进行交谈,但是鉴于埃弗顿·苏亚雷斯在美洲杯上的出色表现,想要把他带到马德里困难重重。

在美洲杯开始之前,巴西主帅蒂特放弃在热刺发挥出色的小卢卡斯而选择征召埃弗顿·苏亚雷斯,这在巴西国内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然而他没有辜负蒂特的期望。这位足球运动员毫不犹豫地接受挑战,在内马尔离开球队之后,自己在球队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巴西队赢得了美洲杯冠军,埃弗顿是巴西队能够夺冠的股肱之臣。他在对阵秘鲁的决赛中取得了进球。如今在欧洲,各支球队也在为得到埃弗顿而做出努力。

AC米兰是第一个传出对埃弗顿有意的球队,但是英超的几支球队也对他很感兴趣,现在皇马也加入了这个阵营。相比于马内高昂的身价,埃弗顿只需4000万欧元,这是任何一支想要争夺欧冠冠军的球队都可以接受的数字。

(德尔波特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