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第一场世预赛会做好各种预案 谨防出现意外状况

腾讯体育7月11日 (文/赵宇)随着世预赛四十强赛抽签仪式的日益临近,足协方面也开始做相关的准备工作。对于9月开始的四十强赛,足协方面还是非常重视的,希望能够在各方面做足准备,避免出现像上届那样接连在与中国香港队比赛时无法赢球的意外状况。

里皮即将率国足开启世预赛征程

中国队第一场四十强赛轮空,第二场比赛9月10进行,客场踢,对手是第四档球队,实力并不是很强。

可即便如此,中国队方面也是非常重视,确定对手之后将首先做好对手的情况分析,然后也会派专人到客场进行考察,在后勤保障方面做足功课。

之所以这么仔细,也是避免出现阴沟翻船的情况。上届四十强赛上,中国队主客场都被中国香港队逼平,险些无法进入四十强赛,这也是教训,所以足协不希望这次在备战过程中出现类似的情况。不管是哪一档的对手,都会足够重视起来。

对于中国队来说,四十强赛前几轮比赛首先要力争多抢分,这样才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拥有足够的资本。上一届四十强赛直到最后一刻才获得出线权,可以说是非常惊险了。国足这次冲击世界杯请来了里皮,接下来陆续也会有归化球员入队,实力肯定会增加许多,四十强赛顺利出线是球队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第一步。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