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重返温网中央场 18个月后不受伤病困扰他哭了

穆雷与小威在比赛中密切交流

腾讯体育7月10日(文/王怡薇)当地时间7月10日,2019温网混双赛场中,万众瞩目的穆雷/小威组合遗憾出局。尽管未能登顶,但18月后重新归来,穆雷的故事已经足够感人。

全英国心系他的伤势

“安迪,你知道么,每一次发布会大家好像在用不同的方式问一个问题,就是你的伤怎么样?你还疼不疼?”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坐在一旁的小威调侃起身旁的穆雷。

因为臀部伤势,穆雷远离赛场18个月,状态最差时,他连穿袜子都会感到疼痛。

今年温网赛前,穆雷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透露,受伤18个月后重返训练场,他第一次感觉到不疼了,那天回家的路上,独自开车的他流下了眼泪。

“这一次我在赛场上的感觉很好,尽管和以前没办法相比,但一切都在向好的情况发展。”穆雷这样说道。他透露,接下来的北美赛季和美网,自己还会考虑在双打上继续出战。

6年后,他依旧是全英国的宠儿

2013年,穆雷在全英草地俱乐部为英国拿下时隔77年后第一个温网男单冠军,终于成为全英国的骄傲。

与小威搭档的两场混双比赛,组委会都将俩人安排在中央球场进行。尽管两场比赛都是当天最后一场,但中央球场依旧爆满;除了中央球场,穆雷比赛时,球场亨曼山上也全是通过现场大屏幕看球的球迷。

每赢下一个球,全场观众都在为穆雷鼓掌加油。6年后,重回温网中央球场,穆雷说自己是幸福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