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教练让我多射门找感觉 踢完这场确实有些累

腾讯体育7月10日 (文/赵宇)4比1击败了重庆斯威,张稀哲打进一球,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主教练施密特赛前就要求自己多神门,找找进球的感觉。

张稀哲庆祝进球

”当时那个机会出来了就打一脚。“张稀哲赛后谈到自己的进球这样说,“最近射门感觉不是很好,教练希望我多尝试打门,为球队进更多球。教练希望我不仅仅在进攻组织和传球方面给球队帮助,也需要进更多球。”

张稀哲进球回放

通过这个进球,张稀哲希望自己能够找到更好的进球感觉,“希望每场比赛都能有更多射门机会,这样对手重点防守的就不仅仅是我们两个外援,还包括王子铭、朴成和我等等,有更多能进球的队员,对手更不容易盯防。”

虽然国安队赢球了,但最开始丢了一个球还是让人觉得不太完美。张稀哲对此的评价是:“教练赛前也说了,这场比赛可能会遇到各种困难。还好不是一直0比0,对手到最后时刻才进球,他们早早进球,给了我们更多时间去扳回来。”

踢完这场比赛之后,张稀哲也比较疲劳,“确实有些累,天气越来越炎热,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恢复,打好后面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